发帖须知

2022-03-17 16:40:46 来源:  作者:

  发帖请遵从以下注意事项:
  一、【功能】:消费者投诉反映民生、民情、民心、民意,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房地产业协会消费维权投诉(服务)站成立后,将为公众提供一个解决房产纠纷的新渠道,以“商量”为前提,以“疏导化解”为手段,以“群众满意”为目的,通过沟通、普及法律知识、心理疏导等方式化解矛盾纠纷,以政治、经济、法律等手段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二、【工作流程】:房产消费维权投诉站信息由工作室专人负责每天定时接收、登记、回复、办理。
  三、【注意事项】: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为了防止网络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信件采用页面提交方式。
  四、【用户隐私制度】:非常感谢您对消费投诉站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五、【服务条款的修改】:我们保留对本条款进行修改而不预先通知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欧阳继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