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积极开展“7.8扶贫健步行”活动

2018-07-09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招商信诺青岛中支公司号召全员参与,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健步行”活动。

  6月29日,为进行前期活动预热,先组织内勤员工充分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公司办公大厦内进行“7.8向上垂直跑”活动,采用折返跑的方式每人累积7800步后进行公益捐赠,内勤伙伴热情参与,掀起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热烈氛围。

  为进一步开展“扶贫健步行”活动,7月6日,招商信诺青岛中支组织公司内勤及销售人员全员参与,在城市公园进行“健步走”,大家手执“7.8保险扶贫健步走”展板,活跃在公园、马路,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保险人注重扶贫和健康的理念,塑造了良好的保险行业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