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7·8保险健步行活动

2018-07-10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爱而行 守护美好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 7月8日,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健步走活动步入高潮。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踊跃参与,助力公益扶贫,守护美好。

  公益宣导 为爱而行

  为迎接第六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7月3日下午2点,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7·8保险健步行宣传活动在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拉开帷幕。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带领 20名优秀华夏员工出席参加活动。活动人员离开革命烈士纪念馆,途径湛山寺最终到达五四广场;全程约7.8里,用时约1小时30分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鞭长驾远,阻止不了华夏人前进的脚步;骄阳似火,抵挡不住华夏人奋进的豪情;汗水涔涔,瓦解不了华夏人坚强的意志。

  爱心之行 始于足下

  7月8日上午8点整,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青岛电视塔拉开帷幕。活动全程约7800步,途径青岛植物园、中山公园,最终回到起点青岛电视塔,历时3个小时。

  即使路途遥远,即使汗流浃背,即使山路崎岖,华夏青分人不言放弃,在活动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会快乐,分享关爱,奉献爱心。赛后,大家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进行公益捐赠,用汗水浇筑保险公益的种子。

  机构联动 助力扶贫

  为助力扶贫,守护美好,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下属机构积极行动,举办“7.8健步行活动”。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平度一区,二区员工从新区大道出发,途径7800米,到达新市政府广场。他们英姿飒爽,他们万众一心,他们拼搏奋进,助力扶贫之路越走越远,华夏文化源远流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