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系列活动

2018-07-1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组织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职场开放日等系列活动,传播保险正能量,倾听公众心声,展示安华良好的企业形象,增进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同。

  

  6月25日起,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组织员工和客户代表,陆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积极为青岛地区捐赠步数,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到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健步走队伍集结在海边栈道、城市公园和主要街道,不畏天气炎热,坚持走完全程,让广大市民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截至7月8日,青岛分公司全辖累计捐献步数1155355步,员工参与比例达90%以上。

    

  同时,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全辖内外勤员工积极开展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充分借助抖音短视频等社交平台开展线上传播。“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险担当...”这样的口号,在分公司辖内各个职场响起,声音不断,内外勤员工参与热情高涨,随着手指舞活动的开展在青岛分公司掀起了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的热潮。

  

  7月4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莱西支公司和即墨支公司同时开展了职场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和公众代表参观公司职场,通过近距离体验公司的业务流程和员工工作状况,了解安华公司的企业文化,诚恳接受公众监督和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满意”。

  

  7月8日当天,分公司本级和各机构员工代表,积极参加了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进社区等宣传日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和保险扶贫理念,展示保险业的责任和担当。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立足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保险扶贫理念,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未来,安华农业保险青岛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和保障,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