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步做公益 一起献爱心!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扶贫健步走”火热开展中

2018-06-2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启,本年度的宣传主题为“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行业内外、社会公众通过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即可参与公益捐赠,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既6月21日开启首场“7.8保险扶贫健步走”之后,下辖各机构也纷纷开展具有机构特色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员工踊跃参与并广泛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活动,进而带动社会公众,扩大活动社会影响力。

  

  

  

  临沂中心支公司在当地凤凰广场举办健步走活动,本次参加者主要为基层保险从业者和公众,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伙伴们集合在一起为“7.8保险扶贫公益”而行走,全程伴着音乐,健步行5公里,成为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日照中心支公司在美丽的滨海沿线组织健步走活动,共有员工和客户50余人参加,大家从海边露营公园出发,沿海岸线健步行走,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为扶贫事业献出爱心。

  东营中心支公司举办7.8向前公路跑健步行活动,管理职场内勤员工从职场出发,行走至新世纪广场,提高了员工的健康意识,同时以新颖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促进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知。

  

  在活动预热阶段,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整合利用各项宣传资源面向公众宣传活动主题,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充分展现保险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