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凯德广场试衣间上方装摄像头 店铺:只拍卖场(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梦馨   2017-02-09 14:02:00

关键词: 青岛;凯德广场;摄像头;试衣间;Bershka

青岛凯德广场。

记者拍到的试衣间上方摄像头。

凯德广场Bershka服装店。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记者王梦馨)2月8日,大众网热线(0532-80902818)接到青岛市民爆料称,青岛凯德广场1楼Bershka服装店试衣间上方装有摄像头,消费者试衣中有被拍到的可能。对此,Bershka公司上海公关部表示,摄像头角度不能拍摄到试衣间内。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凯德广场营运负责部门并未回应此事。
  Bershka:拍摄角度为卖场
  2月8日,大众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后,随即前往凯德广场Bershka服装店。经现场调查后发现,记者在试衣间内部抬头可见到斜上方的圆形摄像头,但因外壳颜色较深,记者并未看到摄像头的具体拍摄角度。
  Bershka服装店店长宋女士告诉记者,已经将问题反馈给公司方。2月8日下午,记者接到Bershka上海公关部电话反馈。对方表示,这一摄像头拍摄的是卖场方向,并不能拍摄到试衣间内部,并将尽快与公司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处理这一问题。而关于此摄像头的安装作用与已有的录像监控等问题,对方表示需要先和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后再给答复。2月9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Bershka上海公关部电话,均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并未收到新的回复。
  凯德广场营运部无人回应 客服称已与店铺沟通

  另外,记者还就此拨打了凯德广场客服电话,接线客服人员肖女士告诉记者,店内摄像头是商家自己安装的,之前也有消费者反映过此事,凯德方已与店铺进行沟通。具体情况需要与凯德营运部门联系沟通。然而,记者多次拨打了客服提供的营运部门电话,并未有人接听。记者随后也多次拨打了客服提供的营运部门负责人荆先生手机,提示对方已关机。
  12348:可向公安消协等部门举报处理
  12348法律服务专线范律师告诉记者,消费者试衣服过程如被拍到,具有被流传出去的隐患,消费者隐私权容易被侵犯,如被拍到换衣过程,消费者有权要求删除。而商场应尽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和义务,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另外,消费者可向公安、消协等部门进行举报处理。
  此事如何处理,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