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瑞源宏业4S店端午大回馈 西海岸车展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06-08 11:18:00

关键词: 瑞源宏业;西海岸;车展

端午钜惠等你来。

 二手车展厅

青岛瑞源宏业4S店。

公司二维码

    大众网青岛6月8日讯记者 李佳宁)2016大众网首届西海岸汽车房产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9-11日在黄岛区唐岛湾滨海广场举行,专营途观、帕萨特、途安、凌渡、朗逸、桑塔纳、Polo等上汽大众系列车型青岛瑞源宏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钜惠来袭。还提供新车保险、续保、延保、挂牌、车贷、装潢、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

    据悉,6月9日—11日市民到店购车即享全系贷款一年“0利率”、两年“0利率”、三年低利率;4年12万、5年14万质量担保;置换、收购二手车送大礼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到展厅咨询或电话咨询

    另外,目前全新途安L亲子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详询热线:86818877。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207号(江山路与团结路中段)

    销售热线:86818877  售后维修:86815998  二手车超市:86815088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