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原装进口起亚 端午节相约唐岛湾滨海广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6-08 09:59:00

关键词: 起亚;进口;端午;唐岛湾
  大众网青岛6月8日讯记者 李敏6月9日--11日,起亚青岛华兴店携索兰托L、佳乐、K3、KX3亮相唐岛湾滨海广场,参加首届汽车房产博览会。

  七座中大型SUV-索兰托L 最高优惠3万元

  七座中大型SUV-索兰托L,凭借其超大空间,尖端配置,出色的燃油效率、全面五星安全以及整车的进口品质,自上市之日起,便赢得了车主的赞誉和信赖。全新索兰托L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685mm,轴距为2,780mm,车内空间极其宽敞,同时其搭载了UVO车载信息系统、智能电动尾门、碳纤维天窗等系统,使索兰托L远超同级SUV,为车主带来更愉悦的行车感受。

  城市时尚多功能车佳乐  13.98万起

  第三代佳乐是起亚旗下一款时尚家庭MPV,集时尚潮流与多功能于一体。该车为都市精智家庭量身打造,凭借造型和技术上的大胆突破,成功斩获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采用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并融入了更多运动特色:2,750mm的长轴距配备5/7座的可选车型、流畅饱满的侧身腰线、16寸镂空立体铝合金轮毂,第三代佳乐还突破了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标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投射型大灯、静态转向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目前市场上其他较为流行的MPV,仅在高配车型中才可见到这些配置。

  全新起亚嘉华 高端MPV少量现车 预购从速 

  秉承“全擎商务,尽情生活”的理念的全新嘉华,以“创新前瞻设计 ”、“7座宽奢空间”、“智能科技配置”3大核心亮点构筑其独特优势,成为助力商务梦想、提升家庭出行品质的全能MPV。

  全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0mm,为7人同行提供了“头等舱”般的宽大空间,载人载物游刃有余。高档双侧电动滑门,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的折叠功能,让嘉华在任何情况下都具备极大灵活性。大型双天窗、三区全自动空调、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配置的搭载也将起亚嘉华的便携舒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介绍,购进口起亚车型,可享1年免息或者三年低息金融购车方案。

  近期,推出定制版K3,仅需9.68万;定制版K5,仅需11.98万起,更有多款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特价销售。

  进口起亚青岛华兴旗舰店 东风悦达起亚黑龙江路直营店

  展厅地址:李沧区黑龙江中路桃园段

  尊享热线:0532-5555 5558转666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