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市内四区小学入学7日起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2-07-06 17: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明后两天是青岛市内四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入学的时间,家有适龄的儿童不要错过报名时间。今年外来务工子女入学只有7月9日一天报名时间。

  新生入学两天报名时间

  根据规定,小学新生报名时,家长须同时持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同户、同住的户籍卡(本)和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房产证(房卡)报名。市内四区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7日、8日两天,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不得举行或变相举行与招生、入学相关的考试性选拔。

  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报名时间为7月9日,外来娃报名入学需要符合各区规定的条件,以市南区为例,父母至少一方有在青工作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在市南区务工一年以上;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市南公安部门核发的“青岛市市南区暂住证”;在市南区有稳定的住所(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一年以上)。

  报名的学生还需要携带健康证明或体检证明,以及预防接种证。

  市内四区设36个报名点

  各区教体局为外来娃报名设置了多个报名点,这些报名点只接受报名,考生报名结束后,由教体局根据学校空余学位情况,安排到相对就近的学校。市南区外来务工子女报名点今年有10个:宁夏路第二小学、燕儿岛路第一小学、香港路小学、5中、51中、57中、八大峡小学、朝城路小学、北京路小学、24中。

  市北区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报名点有3个:敦化路小学(敦化路51号)、北仲路第一小学(北仲路6号)、上海路小学(上海路9号)。

  四方区报名点有7个:杭州路小学(瑞昌路135号)、四方第二实验小学(杭州路三号丁)、洛阳路第二小学(洛阳路39号)、河西小学(黑龙江南路296号)、重庆路第三小学(重庆南路62号)、郑州路第二小学(洛阳路5号甲)、开平路小学(开平路49号)。

  李沧区报名点有16个:书院路小学、重庆中路第一小学、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振华路小学、安国路小学、沧海路小学、唐山路小学、永和路小学、汾阳路小学、四流中路第三小学、大枣园小学、湘潭路小学、遵义路小学、惠水路小学、徐水路小学、东川路小学。

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