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青岛方特暑期惊喜不断 中高考学生可享七五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7-06 17: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郑云歌 陈帆 刘蕾)想“乘坐飞机”周游全世界,感受传统文化与高科技相结合带来的梦幻剧场、体验“风驰电掣”心跳的感受……去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吧,这些愿望都可以得到满足。

    中高考学生可以享受七五折优惠

    今年暑期,青岛方特特地给予刚参加完中高考的学子们七五折门票优惠,约请“压力山大”的学生们来方特梦幻王国放松心情、调整心态。

    据了解,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拥有包括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在内的200多个景点,创造性的运用高科技手段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融合,将让游客身临其境。

    游客来三次方特最爱“飞越极限”

    “这是我第三次来青岛方特了,我最喜欢的是飞越极限项目,”6月30日,来自日照的秦女士告诉记者,她每次跟朋友来方特都会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其中飞越极限是她每次必玩的项目之一。“时而飞翔天际,突然又坠落深渊峡谷,穿过金字塔的尖顶 ,又呼啸在珠穆朗玛峰顶……感觉太逼真了,这就是一次完美的全世界飞越之旅。”

    像飞越极限一样,生命之光、崂山道士、水漫金山、秦陵历险、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嘟比脱口秀等项目均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多元化的主题项目,满足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年龄阶段的游客的口味,给游客创造了一个寻找神奇幻想的探险、挑战自我的巅峰的好去处。

    暑假期间精彩活动连连看

    暑假期间,除了全部项目正常开放以外,青岛方特还将开放水世界、高空跳水等游乐及观赏项目,其中高空跳水是由美国跳水团队带来的表演项目,这都将在炎炎夏日给游客带来清凉。与此同时,青岛方特园区内的cosplay、T恤彩绘、幸福树许愿等一系列活动也将丰富游客的梦幻旅程。

    赢得无数观众好评的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也将在暑假期间增加表演场次,让更多游客欣赏到方特专业艺术团队带来的精湛表演。《猴王》通过一个年轻公猴充满坎坷的经历,阐释了成长这一主题。《猴王》结合剧场的空间立体升降系统、演员们高难度的表演、场景设置与灯光艺术,魔幻般地创造了一种新颖奇特的娱乐视野。

张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