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时政

青岛优秀大学生利用假期进机关事业单位展才能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7-19 09:55:00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记者 王琨 通讯员 孙庆国)7月18日,2013青岛市大学生机关事业单位见习营开营式在青岛市团校举行。各区市团委、驻青高校、用人单位联系人,以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1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参加见习的各高校代表队授旗。2012年优秀见习大学生代表和区市团委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
  2013大学生机关事业单位见习营活动的参与者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9所高校的750名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该部分同学涉及20多个学科,49个专业,其中,不乏校、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等优秀大学生。
  据了解,活动发起以后,得到了全市各有关单位的热情响应,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开发区等9个区市,市政府办公厅、市纪委、市政协、市文广新局、市地税局等多个市直机关等近百个部门,以及浦发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结合本单位的岗位需求提供了750个岗位,已经结合业务需要与相关专业的大学生进行了有序对接。与去年相比,新增了金融机构见习岗位,总见习岗位数量增加了200余个,范围几乎覆盖所有区市,参加的学生数量、涉及的学校和专业比往年明显增多。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