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郊区新闻

流亭街道开展2012年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5-22 14: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流亭街道开展2012年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流亭街道开展2012年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 5月20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流亭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流亭街道投入资金约7万元,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连日来分别对流亭、空港、女姑和女姑山等4个片区的60个家庭困难的重度残疾人和10名在城阳特教中心就读的残疾学生等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扶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及残疾学生午餐补助、书包等学习用品等,希望他们都能与正常孩子一样接受良好教育,祝愿他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让每个残疾人家庭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柳涛)

王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