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郊区新闻

马铃薯万亩高产创建示范项目落户平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7-04 09:1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7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琨 通讯员 杨发鹏 李培强 李振山)日前,记者从平度市获悉,首次由平度市承担的“马铃薯万亩高产创建示范项目”通过农业部审批,将在平度21个村开始实施,该项目将带动平度市马铃薯种种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项目分布在平度市郭庄镇马铃薯生产水平较好的石家东庄、西于家、西梁家、马家辛庄村、庙西等21个村,共有2080户农户实施该项目,项目实施面积10000亩,种植品种为荷兰7号、荷兰15号品种,所种植品种均有高产、抗病虫害等特点,项目区马铃薯良种普及率和脱毒马铃薯种应用率均达到100%。
  据测算,通过实施该项目,可实现10亩示范方单产马铃薯3500公斤以上;百亩示范方单产3200公斤以上;万亩示范片单产2800公斤以上,辐射带动周边30000亩马铃薯种植区平均亩产2600公斤以上。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