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在路上

文艺青年最钟爱的文艺小店,你的文艺气息还在吗?

来源:北京旅游网   作者:   2016-12-27 10:52:00

关键词: 小店 文艺青年 气息 竹斜街 美景

  北京的文艺气息总是随着季节的深意而逐渐加深,漫步在幽深的胡同小巷,坐观周围的寂静风景。随意走进一家富有文艺气息的小店,坐观窗外美景,享受一种无法言语的宁静。冬意美妙,也只有这时,在胡同文艺小店中最契合。下面就去文艺青年最钟爱的文艺小店,培养自己的文艺情怀吧!

  

  吱音

  蓝色的沙发,整体蓝色亮丽沉静又活泼,沙发下还有抽屉。更好地利用细碎空间。价格并不很贵。干花点缀气氛,艺术感飙升。

  地址:杨梅竹斜街79号

  模范书局

  著名的民国范儿“模范书局”,在民办书店里也算是鹤立鸡群的领军者。设计师姜寻,撰稿人邢娜两口子创办,简直就是博物馆,藏经阁……日本,台湾,相当难找的老书,和签名版书籍,以及京味儿书,古董玩意儿。

  前厅后边还有另一片天地,一个小院儿,用白色石子铺地,像雪地。水缸里很多浮萍。 二楼两个空间,一个是私密的会员咖啡馆,会员资格是购买过万元即可,听起来很多,但是一套书很容易就两三万,也不难了。另一个是雕版印刷工作间,有艺人现场工作,

  地址:北京杨梅竹斜街31号

  花治lab店

  小小的面积小小的门脸儿,窗明几净,窗户上的文字透过灯光,透过屋里漂亮姑娘的身上,格外好看。姐们儿进去探探,高兴地跟我说可以拍照嘿!真的有时候我不想听到那种拒绝,都不会去问允不允许了。 店内到处是鲜花、干花,动植物、昆虫标本,还有精油等植物护肤品,那些东西的价格不在我的需要和承受范围内,所以没有看。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个环境,和柔声细语的店员。

  地址:北京国子监箭厂胡同25号

  Spring Cameras

  货架上摆满了拍立得,也有多品牌的N手相机和镜头,还有一些摄影配件器材。 店里有个懒猫,旁边居然是小时候的麦乳精铁桶,好生怀念,那个味道太难再有。

  地址:北京车辇店胡同52号(近北锣鼓巷)

  文艺小店,文艺气息,蔓延在胡同小巷的文艺气氛,围绕在周围的文艺气氛,这个冬季,不妨室内文艺,冬季走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倩倩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