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在路上

逃离雾霾:去白石山"净"享新年礼物

来源:中国网   作者:董晨燕   2016-12-27 10:46:00

关键词: 白石山 雾霾 礼包 八戒 深呼吸

  逃离雾霾:去白石山"净"享新年礼物

  【点睛】据说,中国有了第25个节气,叫“立霾”,此节气在北方尤受关注。今年10月以来,京津冀两个多月内已出现6次大范围雾霾。12月16号开始的那场严重雾霾,持续时间长达一周,华北多个城市均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于是,京津翼在春运前出现了一轮躲霾潮,有条件的家庭纷纷暂时逃离,无法离开的家庭怎么办?别急,北方无处可逃的雾霾中,还有这一处净土——白石山!新年将至,白石山说,我能送你最好的新年礼物,就是来我这里肆意呼吸!


雪域白石

  即使在那场覆盖了11个省市的大范围雾霾最严重的时段,白石山依旧碧空万里、天朗气清。今年是白石山开园以来的首次冬季营业,景区执行了门票价格75元/人的冬季优惠政策,仅为平日票价的一半。元旦假日期间,超五星配置的白石山尚云间酒店还推出了最低仅798元的节日价!


俯瞰白石

  【新年礼包一】:新年登高之旅,步步高升!

  新年登高,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寓意来年步步高升。

  白石山最贴心的就是适合不同体力的人登高,即使是老人、孩子也不会觉得太累。今冬,白石山开放了最精华的双雄石游览线,全长约5000米。整条游览步道坡度爬升较缓,阶梯宽度舒适,慢慢行走相当惬意。这条线路包含了八戒娶妻、海豚出水、姜太公钓鱼等景点,以及玻璃栈道、双雄石餐厅和空中酒店尚云间,海拔1900米的高度尤为适合观云海、赏奇石、看雪景。就让新年的打拼与收获,从登白石、许心愿、挑栈道开始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倩倩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