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型推荐

国庆购车宝典:21万至26万元车型推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   2009-09-24 17: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L 2000元现金优惠

  指导价:21.68万~24.98万元

睿翼最高优惠8000元2.5尊贵版售20.88万元

睿翼

  记者从广州博程4S店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场上睿翼2.5L以银、灰和黑3种颜色为主,但店内没有现车,全部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价格方面,现在购车可获得2000元的现金优惠。比起“五一”,价格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优点:新一代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加时尚、动感,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

  缺点:喜欢舒适的人坐在后排估计有些生硬。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L 最高优惠1.2万元

  指导价:21.98万~26.48万元

雅阁8代

雅阁8代

  目前,雅阁2.4L车型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为21.98万~26.48万元,记者从广州本田各大经销商处获悉,只有部分颜色车款有现车。价格方面,2.4LX和2.4EX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而2.4EXNavi和2.4EXLNavi则可以优惠1.2万元,相比“五一”均加大了4000元的优惠幅度。另外,该店另一款雅阁3.5L AT有特大优惠,优惠可达7.1万元,不过数量有限。

  优点:外形时尚,动力强,操控感不错,空间大。

  缺点:舒适型悬挂,让车身在高速弯位时稍有较大侧倾。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试驾后再订车

  指导价:23.78万~27.18万元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目前思铂睿现车已抵达东风本田各4S店,主要为2.4L 尊贵导航版VTi-S NAVI,其他车型则需预订,订金3万元,2个月左右才可以提车。东风本田广州区域8家特约店协会正积极组织车主试驾,广物店总经理黄晓文称,思铂睿是一款有内涵的车型,必须通过试驾才能体会。现在各家店都举行了展厅试驾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预约试乘试驾。据悉,目前广州区域累计到店试驾人数已经超过了5000人次,接到的意向性订单已经突破了1500辆。

  优点:国产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外形赞,操控感十足。

  缺点:中控台堆积着众多按键。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L 推纪念版更显高贵

  指导价:19.98万~27.38万元

凯美瑞

凯美瑞

  记者从广汽丰田长和永平、骏龙、元丰凤凰店了解到,凯美瑞2.4L现车基本满足市场需求,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相比之前优惠小幅增加2000元。为纪念凯美瑞上市三周年,广汽丰田于9月20日推出了全国限量5000辆的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限量车型,这3家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据悉,纪念版主要在前脸的进气隔栅、尾部TOYOTA、CAMRY、广汽丰田及车辆型号的标徽更换使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镀金材质,比原有的银色样式更显高贵,售价与原车型相同。

  优点:外形时尚,良好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做工细腻。

  缺点:中控台桃木很假,新款有改善。

  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 无现金优惠

  指导价:21.99万~26.99万元

  上海通用刚刚推出的新君越2.4L共有4个版本车型,有银、黑、金、白和青5种颜色可供选择,由于新车效应,目前新车货源紧缺,大部分车型均需预定。价格方面,在近期购买均没有任何现金优惠。

  优点:车型大小和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不相上下,主动悬挂系统增加行驶舒适性。

  缺点:3.0L V6发动机以下的动力不够。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 2000元优惠加礼包

  指导价:25.18万~26.38万元

  记者从一汽大众广州各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迈腾2.0T颜色不全,除了黑、灰色有现车,其他颜色基本上都需要预定。在价格方面,现在购买迈腾2.0T有2000元现金优惠,还有礼包赠送。相比于五一黄金周,优惠幅度有所减少。

  优点:30万内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动力强劲有力。

  缺点:瞬间涡轮增压开启提速大,有些不适应。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L 优惠1.5万元

  指导价:22.48万~28.98万元

  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天籁2.5L现车充足,以白、银、黑、灰4种颜色为主。金冠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车将有现金优惠并送礼包,但具体优惠情况需到店详谈。据记者了解,目前新天籁2.5L优惠1.5万元,性价比较之前大幅升高,从新天籁的销售情况看,预计国庆期间的优惠幅度不会有太大波动。

  优点:全新车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足以傲视同级,动力及传动尤为出色。

  缺点:整体性能全面倾向于舒适,运动性有所减弱。

  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现车可提

  指导价:17.99万~25.09万元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广物骏达获悉,昊锐各车型都有少量现车,但颜色不全,主要以黑、银色为主。由于是新上市车型,国庆期间购买昊锐暂无任何现金优惠,不过展厅会有车主活动,试乘试驾可获精美礼品。预订无现车的车型,订金1万元,10月中旬便可以提车。

  优点:比迈腾的轴距加长52mm,太阳能天窗与自动泊车系统超同级。

  缺点:空调制冷效果似乎不够。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单位:万元)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4L 19.99~24.59 无 现车较为充足,预订等车15天

  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L 23.8~25.68 ↘1.2 现车较充足

  新君威2.4L 优点:外形非常漂亮,动力足够,操控的确不错。缺点:后座空间有点小。

  锐志2.5L 优点:技术先进,动力强大,操控良好。缺点:后驱动力系统不易驾驭。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