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型推荐

国庆购车宝典:17万至20万元车型推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   2009-09-24 17:3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羊城版 优惠1.5万元
    指导价:17.98万~18.98万元

马自达6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在原版马自达6的基础上增配而来的羊城版增配却不增价,目前各店现车充足,共有蓝、灰、黑、紫等颜色可供选择。据销售人员介绍,银色现车较少,预订等车1周,目前这两款增配车型还有1.5万元的优惠,市场售价为16.58万、17.38万元。

  优点:外形时尚流畅,配置性能不错。

  缺点:内饰做工稍有欠缺。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优惠6000元

  指导价:18.18万~21.98万元

雅阁8代


    记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雅阁2.0L各店现车较充足,主要以自动挡为主,在厂家提供的黑、白、银、蓝等颜色中,以黑色居多,蓝、白色则需预订,订金5000元,等车一周。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雅阁2.0L可现金优惠6000元,国庆期间展厅会有购车送礼活动,但现金优惠则没有。

  优点:外形时尚,内部配置丰富,操控感不错,空间大。

  缺点: 2.0L性能较平庸,和霸气车身不符合。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

  有现车但无优惠

  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

新君威1.6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记者从广州上海通用的各大经销商处获悉,新君威2.0L车型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主要以红、银、乌金灰为主,但全系无现金优惠。美仑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店内购保险有折扣赠送。新君威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热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价格也很坚挺。

  优点:外形非常漂亮,操控的确不错。

  缺点:动力总成不如操控那么犀利。

  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2.3L优惠需面谈

  指导价: 17.98万~22.98万元

蒙迪欧-致胜


    记者从广州长安福特各大经销商处获悉,相比五一的新车库存量,现在蒙迪欧-致胜2.3L的车型现车较充足,颜色以银、蓝、黑为主,不过致胜时尚版需等车10天,其它颜色可能需要等10-20天。目前致胜优惠1.3万元,另外还有价值5000元的礼包赠送。较之前,优惠有所加大。

  优点: 悬挂非常运动,车内空间非常充裕。

  缺点:车身重,2.3L发动机动力弱。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 优惠1.2万元

  指导价: 18.98万~22.68万元

  记者从广汽丰田骏龙店获悉,凯美瑞2.0L精英版无现车,预订等车半个月,订金1万元。200G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现车较为充足,有黑、白、银、金色可供选择。据销售人员介绍,精英版暂无优惠,但豪华版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针对凯美瑞车型推出了“送保险、零利率贷款”的政策,贷款购车也很超值。

  优点:外形时尚,油耗比不错,乘坐舒适,做工细腻。

  缺点:动力稍欠。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

  最低仅需17.58万元

  指导价:19.08万~21.28万元

  记者从东风日产各大4S店获悉,天籁2.0L车型较为充足,颜色较齐全,部分店蓝色车需预订,但很快就可以提到现车。据销售人员介绍,天籁2.0L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消费者也可选择现金1.2万元+大礼包的优惠。天籁2.0L五一期间只有5000元的优惠,国庆期间价格大幅下降,最低仅需17.58万元。

  优点:外观比老天籁简洁,内部非常的舒服。

  缺点:2.0L没有V6配置,少了两个缸,差别太大。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单位:万元)

  新领驭2.0L 16.98~17.98 ↘0.6 联营店送万元电子产品礼包

  领翔2.0L 15.58~21.48 ↘0.7~1.1 除2.0LGLS AT外无现车

  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 17.28~23.98 ↘0.5 充足,以黑银色为主

  新领驭2.0L 优点:保持一致的优点,进行结构调整和装备升级。缺点:舒适性与部分细节之处没有日系车细致。

  领翔2.0L 优点: 韩国汽车该级别最高制作水平,全新设计理念体现。缺点:四速变速箱让人遗憾。

  荣威750 1.8T 优点:外形复古而时尚,乘坐舒适,动力充足,行驶安静。缺点:自动挡位密密麻麻。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