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青岛鑫汇"六带一优化"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07-12 17: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庄会通讯员 任晓宁)青岛鑫汇公司在党团建设工作方面坚持实行“六带一优化”,通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确保增强团组织的生机活力,有效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进而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保证。

    思想建设,通过设立青年委员会或选派党员到团组织中担任政治辅导员等方式,把基层团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纳入到党建工作中来。另外,指导团组织深入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为黄金献青春”等主题教育活动。

   基层组织建设,党委大力支持和指导共青团工作的展开,设置了与工作任务相适应的专职团员青年干部,保证团组织的工作力量。

   团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新任团员青年主管,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政治面貌须中共正式党员。同时把团干部的培养发展工作纳入干部培训总体规划。

    团员队伍建设,党组织指导团组织制定科学合理的团员发展规划,严格团员发展程序。把握学生团员的合理比例,加大面向生产、工作一线发展团员的力度;把好团员队伍“入口”关,保持团员队伍的适度规模。

    作风建设,党组织教育引导团干部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及时走进青年、深入青年,了解青年的诉求,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

  创先争优,党组织以身作则带动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创先争优,把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践诺、评诺等做法运用到团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优化工作环境,党组织从实际出发,协调各方面力量,确保团工作积极有效的开展。对团的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物质保障,帮助团组织改善工作环境。共建共享党团组织阵地资源,充分利用员工活动室、图书室、篮球场等活动场所为团组织开展活动提供支持。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