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第一百万辆五菱荣光在青下线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3-01 09:1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2月29日讯    2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第一百万辆五菱荣光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以“大微客”时代开创者身份步入市场的五菱荣光,正式进入中国百万级车型行列。

    作为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的首要产品,五菱荣光在整车空间与承载能力方面,突出一个“大”字,并较同级别微客平均水平提升了30%。“一百万辆车的背后,就是一百万个用户对五菱荣光的一百万份支持。”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梅胜军先生在当天的下线活动表示,五菱荣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在金融危机期间推出的重要产品,也是唯一在青岛本土研发和生产的车型。面对国内微车市场出现的下滑态势,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已围绕五菱荣光打造了全新的产品线,全面淘汰了落后产能,并在新能源汽车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工作。第一百万辆五菱荣光车的下线,对于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乃至青岛地区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2008年3月,第一台五菱荣光在青岛下线,2011年五菱荣光年销量达到329,990辆,戴着雪佛兰金领结标志的N300(五菱荣光)远销海外,在埃及、南美、中东和非洲地区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青岛分公司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拓展北方市场、构建合理战略布局、探索多点制造模式的重要基地,促进青岛汽车工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的高速发展。目前,青岛工厂已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及通用汽车海外出口的重要枢纽。(臧富贵 曲浩)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