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喜旺检测水平达到纳克级别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2-10 16: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检出水平达到100亿分之一

喜旺检测达到纳克级别

     大众网青岛2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喜旺公司获悉,该公司斥资200多万元购买的美国Agilent 公司的高分离度快速液相色谱——串联四级杆质谱联用仪(LC/MS/MS)已到位,该设备的引进使喜旺公司的检测水准由10亿分之一一跃提升到100亿分之一,检测水平现已达到纳克级别。

    LC/MS/MS主要用于检测肉与肉制品的兽药残留、部分农药残留、防腐剂以及违禁添加物如三聚氰胺等。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性能可靠,分析速度快,具有出色的灵敏度,检测准确度高且没有交叉污染的现象,残留物的检出水平达到了100亿分之一,达到了纳克级别。该设备的引进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全程质量安全监控体系,严密监控所有的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确保产品安全、放心。

    据悉,一直以来,喜旺公司非常注重检测能力建设,强化员工质量观念,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惜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检测设备,使公司的检测水平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检测中心于2007年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可,2008年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星火计划项目、农业部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是国家多项质量标准的制定、修订单位。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