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今日头条

2016年度(第十九届)青岛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毛道光   2017-01-14 18:30:00

关键词: 青岛市企联;2016青岛优秀企业;评比优秀企业家

  

  

  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2016青岛企业家峰会”隆重举办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出席(左三)

  大众网青岛1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王飞)1月14日上午, 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2016青岛企业家峰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副市长张德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郄晋生出席会议,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出席会议并致辞。

  

  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培生荣获“2016年度青岛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交运集团青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平荣获“2016年度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称号

  在会议上,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6青岛百强企业排行榜和2016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榜单。表彰了第十九届青岛市优秀企业家和2016年度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其中,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培生等20名企业家荣获“2016年度青岛市优秀企业家”称号,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建波等14名企业家“2016年度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称号。

  

  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致辞

  在会议上,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在致辞中说“自1998年始青岛市开展青岛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进行了十八届共评选产生了优秀企业家469人,并积极向国家和省推荐国家、省级优秀企业家至今已产生中国优秀企业家15名,山东省优秀企业家110名;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评选活动自2011年始,至今已有84名企业家获此殊荣。从活动开展的效果看所有获奖的企业家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开拓、奋力拼搏,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无可替代贡献,成为了青岛经济的骨干与脊梁,并发挥了很好的榜样模范作用。”

  吴会长说,刚刚开始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新一年经济工作的任务光荣与而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新一年要形成以新发展观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体系。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要保持战略实力,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把全市经济工作做好。

  吴经建表示,青岛市企业家协会在新的一年中,将一如既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牢记宗旨、不改初衷、锐意创新、强化服务;在事业上更加支持企业家,在生活上更加关心企业家,使企业家们的聪明智慧在大众创业、创新中充分涌流、在企业改革调整中大显身手,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家通过企业家峰会这个平台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推动青岛的经济建设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余斌为青岛市企业家讲解了《中国经济前景展望》 毛道光 摄

  在会议上,本届企业家峰会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总编辑研究员余斌同志为青岛市企业家讲解了《中国经济前景展望》。来自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以及全市各界企业家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了这次青岛企业界的盛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毛道光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