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今日头条

“营境造象”油画作品展在青岛崂山美术馆成功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6 08:30:00

关键词: “营境造象”油画作品展;崂山美术馆开幕;崂山文联联合多家举办

  

  “营境造象”刘青砚、王国瑜油画作品展

  

  开幕式由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山东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山东省美协当代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林建业先生主持

  

  青岛市崂山区文联主席韦志芳女士致辞

  

  参展画家向承办方崂山美术馆捐赠作品,崂山美术馆馆长李剑女士为参展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

  大众网青岛1月6日讯(记者 丁一珈 毛道光)2016年12月30日上午10时,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山东省美协当代艺术委员会、山东省美协油画油画艺术委员会、青岛崂山区文联主办的“营境造象”刘青砚、王国瑜油画作品展,在青岛崂山区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由青岛崂山美术馆承办,烟台壹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营境造象”刘青砚、王国瑜油画作品共展出师生二人作品100余副,其中自幼在青岛长大的省当代油画院院长刘青砚博士的40幅作品是在2016年10月在青岛的写生作品,作品以略带意象的手法表现青岛的自然风光和带有历史沉淀的城市建筑,倾注了画家对故乡的眷眷情愫。王国瑜师从刘青砚,其作品以具象的手法表现“虚幻”,在画作中注入了重理念善思辩的。

  据了解,在“营境造象”刘青砚、王国瑜油画作品展,表现了师生二人在油画艺术道路上的探索,以油画的语言形式来对艺术进行阐释,对艺术、对生命、对自然的执着和热爱,使他们在不断探寻的道路上有所启发,将“眼中之景”与“心中之景”结合,在画作中展现境象奇特而美丽的色彩和韵律。文理因素,在变幻的形式中探求哲思。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