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能源集团热电公司进“百站”科技助力,促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国资委   作者:   2016-05-05 14:15:00

关键词: 能源集团;热电公司;科技

  大众网青岛5月5日讯 2016年,能源集团热电公司以集团“思想解放求创新,转型升级谋发展”理念为指导,持续推进路径转换,深化战略升级,利用“互联网+”等多媒体科技平台,融合“互联网+安全”模式,提高安全管理效能和协同联动能力,不断提升科技信息化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一)送帮助,解惑答疑进“百站”。

  制定进“百站”计划表,组织网络技术人员分批、分阶段走进基层、走进站点,通过调查问卷、意见征集、交流座谈等形式,找出日常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摸准需求对症下药,现场解惑答疑,解决问题,实现供热科研和信息化知识普及的“新常态”。

  (二)送培训,应用指导进“百站”。

  根据公司信息化项目建设特点,针对计算机网络使用常识、新建应用系统技术等内容,通过在基层单位集中培训和下站帮助等形式,加强对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和一线站点使用人员信息化业务现场培训,提高信息化管理和应用效率,保证各业务系统安全平稳、高效畅通使用。

  (三)送技术,智慧管理进“百站”。

  坚持办好《科技通讯》,通过专家约稿、网络收集等形式,搜集前沿科研信息资讯,以及信息化应用的小知识、小窍门,在技术讨论交流栏目发布。对基层站点的办公自动化应用情况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推广科研信息新技术,为公司智慧热电、智能管理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