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品牌建材

在家门口能看到的,才是真正的风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3 16:2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月3日讯 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是对生活的热切希望。

  走在园区里,伴着海浪的声音,一路风景,这是对生活最好的慰藉。

  随着生活的阅历增长,住过很多房子,走进这个地方却熟悉而舒适。

  

  只一眼,就难以忘怀

  常常的感觉是“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好看”,人处在环境中,感觉亲切自然舒服。园林不可无景,而对于龙湖的园景来说,利用不同植物与建筑风格呼应,打造一眼难忘的主景观,成为龙湖园林的标志之一。

  

  做园林景观,一定要有二至三处能让人产生视觉冲击并留下记忆点的景观,北门扶云殿,取自中式宫廷之门,巍峨庄严,尊贵自然流露;东门白玉台,取自崂山九水曲折回环之意,宛如名仕归隐山林;南门古华轩,台地入户门廊融入中国书院式渐进式礼仪,闲趣雅致自然而然。

  

   园子里,除了悠然还有悠闲

  这里的园林,更多要有建筑和居住的人产生互动,才能营造很好的视觉和感官体验。在整个园林里,乔木与灌木、地被植物相互搭配,阻挡住观赏别墅的视线,实现曲径通幽的意境。园林中偶尔可以看到细心浇灌树木花草的园丁,花草总有阳光照耀。

  

  大胆使用绿量大、绿色较重的常绿针叶(如松、柏、杉等),或阔叶常绿的小叶榕、天竺桂、珊瑚等,尤其用作树篱或围挡;开花浓艳的乔木、灌木、攀绿植混栽 ,从地面到空中,从不直白和平铺,让人的视线所到之处,大量的绿植融合了建筑的生硬感,降低了严肃感,所以走在双珑原著的园区,会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水景不只是水面,也是意趣

  人类自古喜欢择水而居,在双珑原著的设计中,水景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从北入口步行进入园区,只见佳木茏葱,山石点缀,一带清流,从墙深处曲折泻下。与同水中蝴蝶一起,带给园区丝丝清凉,那便是汀兰水榭之美;继续向前,便进入四水归堂的江南水韵,四周清新水景环绕,好似踏入婉约温柔的江南水乡。

  再往前,便是鸾凤和鸣,流动的水景与与展翅待飞的鸟儿相映成趣,时间好似静止在一片春意盎然的下午,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最后便来到了粗犷与细腻并重的水石清华,粗狂的石头宛如峥嵘岁月,细腻的流水宛如经历风浪后的平静,和谐相生,让人忍俊不禁。

  

  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礼仪,人车分流安全私密,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10-36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新春首推新品,欢迎预约品鉴。

  

  预约电话:8088 8809

  项目地址:青岛 双元路16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