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品牌建材

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

来源:搜狐家居   作者:   2011-05-23 12: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日,九牧卫浴2011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大使、九牧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与九牧卫浴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彬的共同揭幕下,九牧卫浴覆盖龙头、淋浴器、浴室柜、陶瓷,以及淋浴房5个品类10款不同的新产品正式发布,引发现场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九牧卫浴发起的爱心惠卖中国行公益活也同时启动。五一期间,九牧卫浴携手广大消费者将购买整体卫浴产品销售总金额的1%,用于全国小学铸铁水龙头,免费更换成为健康节水水龙头公益资金,活动寓意着每购买一套九牧整体卫浴产品,九牧卫浴将献出一份爱心,相信带着爱心的九牧卫浴产品,将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健康。

  “作为最贴近消费者生活的行业之一,卫浴品牌成长的根基其实就是人性化,而九牧卫浴就体现在我们对用户的人文关怀,而这些反映在很多的细节上,我们这些新品就是其中的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九牧卫浴负责人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与高科技的结合,都是为了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更健康更环保而设计的,这是我们核心的品牌理念。

  “彩虹雨”淋浴器,光影卫浴


“彩虹雨”淋浴器,光影卫浴

  光影卫浴让生活多彩起来,装着微型水力发电机的“彩虹雨”花洒,用水流的动力来转化成电能,驱动智能化的感应系统,来感知水的温度,最终通过LED的颜色变化显示在淋浴头上,红色表示水温太烫,绿色是安全的、适合的,蓝色则指示温度很低,这样的设计免去了淋浴中频频用手试水的尴尬,让卫浴生活多彩起来。

  “旋魔方”水龙头,随心而变


“旋魔方”水龙头,随心而变

  作为九牧发明的专利技术,“旋魔方”龙头通过360度旋转出水设计,让简单的卫浴生活鲜活起来,也更加随心所欲,朝上出水免除口杯洗漱麻烦,在清晨醒来,冲浪般动感乐趣,让一天的生活充满朝气。

  “自洁釉”马桶,抗菌又持久


“自洁釉”马桶,抗菌又持久

  在制作的材料中,加入蕴含银离子铬合物,通过1200度高温烧制,银离子抗菌技术,有效的杀灭各种有害细菌,环保无毒,免除清洗的繁琐,卫生马桶常用常新,家人使用,健康安心。

  免按智能马桶,“挥手就冲走”


免按智能马桶,“挥手就冲走”

  通过科技创新,让卫浴马桶与电子科技的结合,应用智能感应技术,挥手即可以启动马桶供水系统,轻松冲冲,省去用户的手动操作,便捷卫生,也为生活增添些许趣味。

  “醛净”浴室柜,甲醛去无踪


“醛净”浴室柜,甲醛去无踪

  “醛净”浴室柜则把环保演绎到了极致,通过选材和独特的工艺,整体柜体甲醛含量低于0.01%,远远低于国际0.2%的标准,使用原装进口铰链,五万次开启无故障。烤漆工艺,亮光烤漆,柜体更加美观,真正做到整柜无异味,确保家人健康。

  “不沾玻”淋浴房,仿生免清洁


“不沾玻”淋浴房,仿生免清洁

  “不沾玻”淋浴房,通过仿生学研究,创新的纳米技术仿生科技玻璃涂层,让淋浴房的玻璃如荷叶般光滑疏水,淋浴水在其表面的接触面可减少90%以上。 在淋浴之后,不沾水不留垢,可以完全免除清洗,使用起来更加卫生,可以完全消除细菌的滋生。

  “深型一体化”水槽,空间省出来

点击浏览下一张


“深型一体化”水槽,空间省出来

  采用钢槽菜板一体化设计,通过发明专利技术,整体槽深可以达到26cm,按压式洗洁,相对普通的水槽,更加容易清洁,更为重要的是,对于目前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来说,可以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空间。

  长期以来,我国卫浴行业都存在创新不足的问题,这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卫浴新品研发过程漫长而艰辛,开发投资巨大,这让很多卫浴企业望而却步。但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只有不断推出引领卫浴潮流的产品,不断的推动产业的升级和进步,才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使整个行业可以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