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安平度

即墨警方杀"回马枪" 洗浴中心四涉黄人员被抓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06 06: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以为警方检查只是走形式,不料民警杀了个“回马枪”,9月4日晚上11时50分,即墨市一家洗浴中心里的4名卖淫嫖娼人员当场被抓。9月4日晚上9时至5日早晨6时,即墨警方开展了代号为“秋风一号”的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共清查各类场所106家 ,查获涉嫌“黄赌毒”人员44人,缴获冰毒、麻黄草各一包。

    建筑工棚里设赌局

    9月4日晚上9时许,即墨市公安局6支清查行动小组100余名民警集结完毕,按照各自分工分头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战果,行动分两步进行,对于事先掌握的部分重点场所,先派驻便衣民警以顾客身份进入,防止通风报信或从其他渠道逃跑。9月4日晚上9时45分,第六行动小组民警经过一处建筑工地时,看到工棚里还亮着灯。民警分析,建筑工人白天工作很辛苦,晚上应该很早就睡觉休息,这里的情况很异常。民警随即靠近工棚,听到里面正传出笑声及咒骂声。

    民警随即推门进入工棚看到,简陋的临时工棚内竟然错落排开三桌,麻将、纸牌纷纷上阵,13名建筑工人正“埋头苦干”。见民警突然来到跟前,部分参赌人员竟毫不理睬,继续吆喝着赌博。“我们又不干涉别人,有钱就多玩点,没钱就玩百十元,不碍事的。”民警对此调查时,几名参赌人员埋怨民警多管闲事。民警介绍说,由于外来务工人员文化生活单调,很容易以赌博方式打发时间,而且由于法律意识淡薄,甚至不觉得赌博是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对这些人进行了批评和法制教育,并对13人予以行政处罚。

    旅馆服务员是卖淫女

    9月4日晚上11时30分许,一清查小组在通济街道办事处清查旅馆、暂住屋的时候,突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两男一女发生殴斗。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局面,初步了解被打的男子纪某在附近市场经营农产品。殴打他人的男子朱某经营一家小旅馆。案发前,纪某打电话邀朱某店内的女服务员刘某外出,遭到朱某拒绝,为此纪某找上门,和朱某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殴斗。当办案民警询问纪某与刘某双方关系时,两人均闪烁其词。

    民警分析,两人一个30多岁,一个只有19岁,而且从事的行业互不关联,加上两人的态度遮遮掩掩,由此办案民警断定其中必有隐情。民警随后对两人加大审查力度,经过近4小时的政策攻心,刘某终于交代,自己在朱某经营的旅馆以服务员为名,由朱某介绍并提供场所,刘某向嫖客卖淫获利的违法事实。但刘某为获取更多利润,背着老板自己与嫖客联系,外出卖淫 。朱某发现此事后,便禁止刘某外出,于是发生了当天晚上嫖客找上门的一幕。随后,民警对纪某、刘某行政拘留并处罚金,朱某被依法刑拘。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