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教育资讯

莱西北部新小学竣工 9月启用可容纳30个班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8-10 06:5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记者 焦恭森 通讯员 许光磊)“这下好了,孩子上小学不用再跑远路了。”近日,家住莱西城区北部的家长们奔走相告:孩子今年秋季就能到香港路小学上学了 !记者了解到,该校从去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100万元,现已建成一所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学校。今年秋季开学后,将有30个班级的学生到该校上学。
 
    8月9日上午,记者在莱西市城区北部的香港路小学建设现场看到,投资2100万元建设的香港路小学主体工程及内外装修工程已经竣工。据介绍,学校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启用。

    近年来,随着莱西市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北部新区开发建设的步伐日益加快,莱西经济文化活动中心逐步北移,入住北部新区的居民不断增多。城市公共设施配套成为了必然,尤其是在北部新区规划建设一所高标准的小学,方便孩子们就近上学成为了广大新区居民的迫切愿望。

    莱西市政府组织城建、规划等部门的专家深入调研、反复论证,最终确定了小学的校址及相关建设方案,正式把建设香港路小学列为莱西市政府围绕民生重点做好的实事之一,并于2008年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学校建成后,将基本满足近期北部新区居民子女就学需求,极大改善了莱西市北部新区的服务功能。

    据悉,香港路小学位于莱西香港路和济南路交会处、电力大厦北。占地34.24亩,规划30个班,总建筑面积为9366平方米。包括行政办公楼、综合楼、两座教学楼、风雨操场、300米环形跑道等,是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学校。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