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基础教育

育新小学:以生为本 自主探索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09-08-12 19: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努力打造“育新真情育新人”品牌
    育新小学创建于1999年,至今已走过了10年的风雨历程,近年来,学校始终以课堂教学领先,艺术教育、英语教学为两翼健康发展,奠定了素质教育的领先地位。20022006年连续五年被评为青岛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和A级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十佳魅力少先队、全国冰心文学创作基地、青岛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青岛市优秀家长学校、四方区特色学校等称号。

目前,学校有14个教学班,530余名学生。有教职工34名,平均年龄30.5岁,其中,具有大本学历的25人,大专学历的9人。在教师当中,有青岛市劳动模范1名,市区教学能手15名,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专业人才11名,有18名教师举行过区级以上公开课。

在区教体局的支持下,自建校以来,共投入近百万元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目前学校有教学楼、综合楼各一栋,有60米的塑胶跑道、篮球场、网球场等,学校除有14个普通教室外,还设有微机室、实验室、舞蹈室、电教室、英语俱乐部等等,各个教室和活动室的档次都比较高。

自创建以来,学校遵循“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完善措施”的总体管理思路,构建了以情感管理为基础、以制度管理为规范、以目标管理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关键的管理思路,坚持“创设和谐育人环境,促进学生主动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育新真情育新人”的学校品牌。学校以课堂教学领先,以艺术教育、英语教学为两翼健康发展,奠定了素质教育的领先地位。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学校一直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教学质量为生命,向四十分钟要质量;要向辅导要质量;让学困生学会学懂;让中等生学好学活;让学优生学深学广;确保了学生道德品质的良性发展,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建立了“教师指导、学生好学、群体合作”的新型课堂关系和“以生为本、自主探索”的新型课堂教学模式。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