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教 育 > 教育头条

胶南公开招聘57名教师 9月1日报名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8-25 06: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24日从市人事局获悉,今年胶南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考57名教师。本次招聘面向2009届、2008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未就业“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时间为9月1日~2日。详情请登录青岛人事政务网(http://www.qdpb.gov.cn)查询。
 
    根据简章,本次招聘范围为:2009届和2008届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师范类、非师范类(均不含委培生 、定向生)毕业生;符合专业要求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应聘者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拥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并符合考选专业要求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聘考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09年9月1日~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地点为:胶南市教师进修学校(胶南市珠海东路209号)。所需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只限英语专业毕业生提供)、普通话证、户籍证明(户口迁移证或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一律用A4纸复印),近期一寸同底版照片5张(背面用圆珠笔注明专业和姓名),同时填写有关表格。“三支一扶”毕业生需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市、区)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招聘将进行笔试、面试。笔试不指定教材。最终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经公示无异议的,笔试成绩加10分。

    附:专业及户籍要求

    其中乡镇中小学包括:中文、英语 、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教育技术),要求胶南市生源(户籍);体育运动学校包括:运动训练,要求有省以上专业队训练经历,皮划艇、柔道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全国以上比赛前六名;职业学校包括: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电工或机电技术应用、汽车制造运用与维修、现代服务业相关专业,要求青岛市生源(户籍)。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