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唯一】世博洲际 睡在园区的那张床(图)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10-05-06 11:1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世博洲际酒店
世博洲际酒店

  作为上海世博会园区内唯一一家国际品牌的奢华型酒店,世博洲际酒店无疑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多重便利条件。酒店主推的健康生活理念,正好十分契合世博会那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语。酒店坐拥世博园和黄浦江的迷人景观,与流光溢彩的城市天际线交相辉映。

  酒店本身非常注重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对海内外的客人不遗余力地推广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理念。为了让客人能与户外有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酒店设有露台,慢跑道和繁茂的花园,滨江人行道也仅邻酒店数步之遥。花园中独立的9栋上世纪30年代历史别墅建筑带领客人领略上海的昨天与今天。酒店内多种融合东西方特色的用餐选择,更加彰显海派文化的海纳百川。

  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花园为入住客人营造出天然氧吧的自然氛围。花园里种植有玫瑰、银杏、白玉兰和百合等上百种花草树木。在绿色植物的包围和轻风的吹拂下进行锻炼,无疑更加有益于健康。花园里甚至还配备了400米跑道,让热爱慢跑的客人无需再受困于室内跑步机上。酒店四楼被打造成一个设施完备的时尚健康生活空间。水疗、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瑜伽等设施,在这里全部可以找到。水疗馆的风格以传统中式为主,酒店特别设置了包括放松、瘦身、活力、健康及美容五大主题的不同项目。11间超大理疗室的落地玻璃窗外,就是世博园区、黄浦江两岸以及跨江大桥的美景。另外酒店开设有当前世界最顶尖的IYENGAR瑜伽课程,在上海尚属首次。

  地址:浦东新区雪野路1188号

李晓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