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十大商旅酒店推荐: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0:5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拉菲特城堡酒店

拉斐特城堡酒店

 

    推荐理由:拉斐特除了向人们展示浓郁的欧陆风情,渗透别样的生活方式,更是通过一种国外成熟的酒店经营模式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一种全新的思路。在国外,主题酒店已是成熟的经营模式,可是在中国却是全新的项目。所谓“主题酒店”,其实是以某一文化为主题或者说是某一主题文化为主题,正如拉斐特,一种典型的模拟法国城市氛围的酒店。

  北京温榆河上游,距市中心25分钟的车程就是拉斐特城堡酒店。历时三年,这座集法国酒文化、法式建筑、雕塑、绘画、园林艺术为一体的主题式酒店,除了向人们展示浓郁的欧陆风情、渗透别样的生活方式外,更是通过一种国外成熟的酒店经营模式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一种全新的思路。

    会议

  近万米酒文化广场、容纳400人的东/西宴会厅、装饰豪华的城堡包间、设施齐全的会议室与VIP房,酒店均可根据不同团体人数规模配置布设。

    客房

    路易十四时代典型的法国宫廷建筑中流行的线条风格,简约而又得体地表现在客房装饰的点点滴滴之中,大块的色彩变化使墙面充满了法国人的浪漫情调,房中家具在实用和舒适中饱含着城堡文化的时代烙印。

    餐饮

    风格迥异、特色分明的豪华雅间,正宗的法式菜肴,结合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和高雅的服务共同营造了美酒佳肴、华贵温馨、自然舒适的餐饮氛围。

    北京

    在古老皇城的边缘,拉斐特究竟是东方的美妙梦魇,还是欧陆风情的彻底呈现。有朋自远方来,千万里的商旅迢迢,而整个北京就像一个庞大而奢华的抱枕,陪你安睡在寂寞繁华的林间,甜梦正酣。

    北京精彩景点推荐: 

    故宫 颐和园 八达岭 元大都 香山 世界公园 红螺寺 明十三陵

    北京海洋馆 中华民族园 雁栖湖 中国紫檀博物馆 银山塔林 九龙游乐园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