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十大商旅酒店推荐:苏州吴宫喜来登大酒店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0: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推荐理由:在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城市里,这座酒店就像它最现代的开场白。名字里吐露的玄机,奢华的宴会厅,功能强大到让人感叹的商务中心……东方最精华的吴宫和源自西方的喜来登不期而遇,恰如我们在漫长的商旅中,偶遇的那一抹让人惊艳的面容。

    马可·波罗称苏州为“东方威尼斯”。关乎历史与自然,还有熙熙攘攘的商业文明。横空出世的吴宫喜来登正居其中。气派如紫禁城般宫廷式城墙,轮廓分明的古式屋檐,悠久年代的传统宝塔……出租车直接开上盘门造型的城楼,一步入大堂就闻到经典的喜来登香。

    会议

    游客专门去了一趟商务中心,这是现代酒店最体现功能的地方。果然,足够快捷。从商务秘书到文件速递,从办公室出租到连接电讯器材的投影机借用,可以使用好几个排比句,但处理速度只需一个逗号的时间。

    客房

    酒店拥有407间住房和套房,每个房间均配备保险箱、热饮冲调设备。客房内电话均设有留言信箱、个人电脑和电讯器材插座……私人浴室连独立沐浴间、24小时送餐服务,再苛刻的商务客人也无话可说,只需拉开窗帘,望着对面碧蓝户外泳池或是正在沙白躺椅上日光浴的老外发呆、心生喜悦。

    餐饮

    吴宫喜来登为客人准备了各种意想不到的题目,比如苏州情怀、皇家盛宴、东方花园……无论在店内或在贵宾指定的地点举行,都该是场难忘的体验吧。

    苏州

    苏州古城建于公元前 514 年,距今已有 2500 多年历史。苏州拥有大量具有历史、文化和建筑特色的名胜古迹。传说曾经来访的马可·波罗将苏州称为“东方威尼斯”。

    苏州精彩景点推荐:

    周庄古镇 寒山寺 西园戒幢律寺 木渎古镇 狮子林 留园 拙政园 虎丘山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