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十大商旅酒店推荐:杭州凯悦大酒店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0:1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酒店夜景

酒店夜景

   
     推荐理由:美若西子的西湖三面环山,独留一个缺口,便是杭州这座城,而缺口最临湖的位置便是月牙型的杭州凯悦大酒店。不知是否因为名城秀美和姿态妩媚,杭州凯悦有宴会厅却不死板,有会议室却不沉闷,有高档餐厅却不做作,反而像自己的后院和经年的老友,于是克林顿离开它时留下了这样一句话:I will be back soon。

    坐拥西湖山水,酒店位于西子湖畔最具发展潜力的繁华地带。整个建筑群由酒店、高级公寓和时尚购物中心组成,距购物及商业区仅信步之遥,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车程为40分钟,杭州凯悦早已成为商旅人士的首选和秀美名城的崭新地标。

    会议

    酒店有两层嘉宾轩行政楼层,座落于屋顶花园的会客休息廊尽览著名的西湖美景,为贵宾提供免费早餐,晚间鸡尾酒及小食,并全日供应咖啡,红茶,恰如一个最贴心的管家,为你把一切公务细节,打理停当。

    客房

    凯悦的客房,是全杭州视角最好的露台。整个西湖尽收眼底,到夜晚,湖影和山间朦胧的灯影组成水墨长卷,一盏茶,一杯酒,在露台浅浅的凉意里,涤去一身的疲累。 

    餐饮

    到凯悦的住客是不用费心去城里各地寻找美食的,湖滨28、凯府、晚霞,每一种选择,都是别样的滋味。青砖、古马车和酒坛的江南,红酒藏量甚丰的酒窖,在五谷丰登的木门相隔下,融合得恰到好处。杭帮菜和淮扬菜都保有传统的清鲜,很多细巧的心思却成了点睛,于是,我们吃到了嵌着鹅肝酱的鹌鹑蛋,还有用意式蔬菜汁浸润的糖藕。浪荡的生涯在这里留下永恒纪念,凯悦,湖滨的28。

    杭州

    杭州历来以风景秀丽著称于世,有“人间天堂”之誉。当西湖、凯悦早已和名城杭州三位一体,绝美西子,千年白堤,究竟是谁衬托了谁谁又是点缀,唯有萦绕着心中的家园流连,才能真正体味千万商旅在凯悦和名城的忘返。

    杭州精彩景点推荐:

    西湖 宋城 千岛湖 天目山 雷峰塔 富春桃源 未来世界 瑶琳仙境 垂云通天河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