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十大商旅酒店推荐: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0:0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酒店景色

酒店景色

 

   
    
推荐理由: 香格里拉自1984年于杭州开设首家在中国境内饭店之日起,即决定了在这块活跃大陆的宏图计划。时至今日,集团共有48家饭店,客房总量超过21000间,在中国即已拥有19家饭店,客房量超过8000间。今天这座比邻浦江东岸,屹立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双子星就像一面旗帜,用沉静代替语言,静静地等候着主人归来。

    浦东香格里拉由紫金楼、浦江楼双子组成。此刻游客正站在由纽约建筑师KohnPedersonFox(KPF)设计的紫金楼巅,世界只需一个抬眼,落地玻璃阔绰吸纳着外滩金融的辉煌夜色。这座于2005年9月26日开业,拥有375间房(高级豪华房面积54平方米)的大厦加之浦江楼的575间客套房,俨然形成地平线的向上数轴。

    会议

    酒店集中着多家集世界前沿设计于一体的时尚餐厅、酒吧,包括两个上海最大面积的宴会厅。商务人士的独享是:八个工作站、三间会议室,一个董事长会议厅和三间供租用办公室的商务中心。其中盛事堂(酒店的第二间宴会厅)、面积为沪上最大,可举办容纳1700宾客的鸡尾酒会。加之原来的大宴会厅和12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室,酒店总共能提供高达6750平方米的室内外活动场所。

    客房

    如果有人再吹毛求疵,唯恐商务平乏单调,客房则可以给他一场有趣的审美培训。

    餐饮

    12间风格迥异的餐厅、酒吧及酒廊均出自先锋设计师手笔,涵盖了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设计界大腕AdamD.Ti-hany、BikeyLinasDesign和SuperPotato。就连员工的制服都颇有来头。

    特色

    「气」Spa设在上海最宽敞、华贵的私人温泉贵宾室,豪华瑰丽的浴池和桑拿设施令您不胜回味。 在这里,阁下可静享私人空间,暂别急促的都市节奏,以畅快的感官之旅唤醒生命能量,尽情放松身心。

    上海

    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不仅是19世纪最有魄力的港口城市,而且还是21世纪的现代化大城市。上海真正体现了古典与现代、中式与西式、文化与商业的融合,同时也是倍受各国游客青睐的旅游城市。

    上海景点推荐: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上海博物馆 东方明珠电视塔 豫园 朱家角古镇 共青森林公园 古猗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城市规划展览馆 陈云故居 大观园 世纪公园 太阳岛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