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酒店

十大商旅酒店推荐:丽江悦榕庄

来源:新浪旅游   作者:   2009-09-15 10:0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

   
   
推荐理由:全中国最贵的酒店并没有让人奢华到窒息,反而带给人一种全新的逍遥和浪漫。当繁忙的商旅与悠闲度假在充满着纳西王朝皇地之气的古都丽江相交融,方知早在遥远的丝绸之路,你已和这一东方最美的酒店做了约定,在隔了百年尘沙的现世再来找寻这一片茫茫商海中的唯一绿洲。

    躺在大床上往外看,入眼的是波光荡漾的泳池,远处是白雪皑皑的高山衬着蓝天。这曾经是达沃斯才有的风景,如今你在丽江就可以享受到。这就是丽江悦榕庄,世间最为美丽的酒店。

    特色

    丽江悦榕庄拥有五星级饭店的全套设施,包括会议室,网球场,图书馆及游戏室,以及有如飘浮在池塘上的白云餐厅。丽江悦榕庄的四大特点,就是融汇了四季华彩的极乐温泉SPA,梦幻般的东方婚礼和漫溢着唯美与纯粹的蜜月仙境,以及在你我幻想之外的云南之旅。 

    会议

    丽江悦榕庄位于与世隔绝、豪华,浪漫,风情万种的胜地,拥有最好的设施和环境。在即清幽又豪华的气氛里,房间大胆采用了本地流行的黄褐色和金色objets d’art,让人在繁忙的商务中享受丰富的东方文化。

    客房

    高贵的六星级酒店待遇,五十五栋纳西式的别墅均朝东北向, 每位佳宾均可在自己顶级豪华的私人浴池或者书房里,欣赏到海拔五千六百公尺的玉龙雪山山顶的皑皑白雪。 

    餐饮

    酒店提供豪华中餐宴席。您可以一面在怀旧优雅的氛围里用餐,一面欣赏户外舞台上音乐家们精彩的表演。

    丽江

    丽江仿佛是一曲充满灵性,歌颂和平和种族和谐的交响乐。巍峨的玉龙雪山坐落在美丽的丽江古城之北,自古以来庇护着这里的少数民族和他们的独特文化。丽江古城则是另一处胜景,众多的桥梁和河道与迷宫般的鹅卵石街道相互交织,为丽江古城赢得了“东方威尼斯”的美誉。因其多民族特色、历史以及独特的建筑景观,这座名城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丽江精彩景点推荐:

    玉龙雪山 丽江古城 玉水寨 束河古镇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