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青岛楼市

银盛泰新空间 潮人公寓 热袭青岛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一珈   2014-12-29 15:15:00

关键词: 银盛泰;新空间;潮人公寓
  

  大众网青岛1229日讯记者 丁一珈201412月27日,银盛泰集团在崂山区海尔路CBD鼎力打造的全新项目——银盛泰·新空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与岛城主流媒体,业界大咖,一同探讨青岛人居的新未来。

  如今,伴随着青岛城市发展,人与空间、住宅关系讨论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思考如何让有限的空间拥有更多价值,并在地段、产品、价格三者之间找到最完美的契合点,满足更多人的居住梦想。植根青岛16年的银盛泰集团,便是这类创新企业中的佼佼者。

  

  201412月27日,银盛泰集团在崂山区海尔路CBD鼎力打造的全新项目——银盛泰·新空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与岛城主流媒体,业界大咖,一同探讨青岛人居的新未来。

  

  银盛泰集团 营销经理 王成媛

   在见面会上,来自银盛泰·新空间团队的各路精英分别对于银盛泰·新空间项目的产品特点,设计理念,与互联网营销平台结合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展示,充分体现出了银盛泰·新空间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

  

     在精彩的项目展示之后,进入到了大家十分关注的媒体互动环节,由银盛泰集团市中心区域总经理丁永江先生和银盛泰集团营销总经理吴涓女士对于各路媒体的提问做出精彩的回答。

  

  银盛泰集团市中心区域公司总经理 丁永江

  本次见面会上,不论是银盛泰·新空间主推的“潮人公寓”概念,还是其无处不极致的产品与配套,均吸引了业界人士的极大关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概述,一同了解一个与众不同的新空间、一个全新的年轻人生活秀场吧。

  

  银盛泰集团营销总经理吴涓

  十强银盛泰,2014王者收官,2017拥抱百亿

  银盛泰集团植根青岛16年,一直秉承着构筑美妙空间的企业责任与使命,2014年围绕着集团提出的2017“拥抱百亿”的发展战略,采用灵活积极的推售策略,逆势热销,综合业绩位列岛城房地产市场的前茅。特别是在西海岸区域,星河城、星海城、书香泮城三个项目,轮流在区域月度销售排行榜上你争我抢扛旗领先,被外界戏称为西海岸三兄弟一门三甲第;银盛泰集团2014年全年销售套数逾5000套,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客户基数,这样的业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客户的对于银盛泰品牌、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等多方面的信任和喜爱,另一方面也反映在银盛泰集团对市场的积极应对,在销售策略上采取了积极的定价策略和推售策略,通过多盘联动等营销策略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 银盛泰深知昨天的巅峰,只是今天的山脚,在2015年集团将以更高的要求,贯彻执行深耕青岛,辐射山东的战略布局,在青岛市中心区域,西海岸区域,城阳区,李沧区等多片区发展,多方布局。同时也将积极做好外地市场的拓展和研究,下一站将在济南积极开拓新的项目。 银盛泰·新空间项目,就是银盛泰为实践2015年战略目标迈出的第一步。银盛泰集团2015年已确定有7个项目同时运作,同时不排除再增加两到三个项目,冲击更高的销售业绩。 银盛泰集团在与诺亚财富在115日强强联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诺亚财富是中国首个在纽交所上市的财富管理公司,银盛泰集团是山东第一家与之合作的房地产企业。通过双方的深化合作,达到互惠互利,同时对集团的资本管理和融资平台有了更好的升级优化。目前双方正在联手进行房地产金融以及互联网理财相关产品的研究创新工作。 布局崂山 创立“新空间”,意在开辟人居新时代 说到银盛泰·新空间这个项目的由来,银盛泰集团主要是从三个角度进行考虑:

  首先,项目位于崂山区海尔路CBD,属于青岛政府重点打造的金家岭金融新区,汇集了大量金融、会展、旅游、科技创新等企业,财富聚集效应明显;对于区域房地产市场,在布局之前,银盛泰集团也做过认真的分析,崂山区普通住宅价格水平2011-2014年的平均增长率在13%2014年崂山区普通住宅平均价格到达了2.5万元/平米;办公物业在这四年间也有5%年递增,现在的售价水平一般是在1.8-1.9/平米,崂山房价弱市下还如此坚挺,足见广大客户对崂山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其次,金融新区内人才涌动,人流汇集。金家岭商务区80多栋写字楼内,聚集了2000多家金融、科技、服务类企业,以及3-5万名年轻的职业精英,他们聚集在这里进行各种商务活动和交流。这个区域将是整座城市的新未来,新希望,因此,银盛泰集团将在做好公寓产品的同时为这个区域新增一些多样的商业服务配套。银盛泰?新空间的客户针是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职业白领、创微型企业以及应运而生的中端投资客群。他们在房产消费及生活理念上都拥有完全不同的时尚观念,银盛泰·新空间力求通过产品,软件服务,生活配套等满足时下年轻人所追捧的生活方式。除了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以外,银盛泰·新空间还将通过定向招商,设立多样的商超购物,健身房、休闲娱乐,餐饮甜品、咖啡酒吧等受到年轻人喜爱的商业形态以及交流沟通场所;还有完善的全楼WiFi覆盖,全新的智能家居等最新的生活科技配套,可以说银盛泰·新空间是目前青岛做的最纯粹的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生活社区;

  最后,在产品打造上,因为专注而极致,注重“空间创享,不仅做到了43㎡四居的空间奇迹,做到生活主题化、服务定制化,直接按照年轻客群的生活诉求进行产品设计与升级,打造一座青岛首屈一指的潮流生活秀场。

  43㎡全能四局,充满魅力的潮人聚场

  银盛泰·新空间的产品设计创意,首先就体现在对43㎡空间的超高利用上,通过反复的方案调整,终于史无前例的做到了在43㎡loft内,利用大挑高和高赠送,将实用面积做到了最高94㎡,让居者可以轻松划分出两居、三居,甚至四居的室内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此外,银盛泰·新空间还采用了楼体踏板增设收纳空间设计、走廊上空利用、通高阳台、双气入户等青岛公寓从未有过的创新设计办法,做到高利用、高附赠、高舒适度的“三高”居住享受,打造出了人感到骄傲的作品。

  除户型本身外,银盛泰·新空间要打造青岛一流的青年精英生活场,在产品附加值也必须要满足“主题化”、“品质化”量大要求。为此,银盛泰·新空间预留出社区内的很大一部分土地,打造一处潮人生活广场,定向引进最受青年欢迎的潮店、酒吧、网咖、吃货食堂、特色店等,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打造青年潮人的生活主场。再加上斥巨资引入的智能家居系统和私人定制服务,室内的电源、灯光、门锁、清扫均能只能管控,生活中的洗衣、收件、扫除均有物业定制打理,为青年人远离生活琐碎,用更多时间去享受时光。

  “泰有财”降临!银盛泰全民营销红火启幕

  银盛泰集团在11月推出了其全民营销平台——“泰有财”,只需简单注册,就能成为银盛泰全民经纪人的一员,通过介绍客户到访银盛泰集团旗下任意项目并成交,即可获得相应奖励。自上线2个月以来,泰有财平台注册经纪人已达1500人,并成功推介了1400余组客户,成交了210余套。

  2014年互联网思维席卷房地产行业,银盛泰·新空间项目作为集团的创新标杆,本身就有很多互联网思维的基因在里面,未来也将作为“泰有财”平台的首推产品,将开展一系列的创意推广活动,让岛城的年轻人领略一个与众不同的新空间。

  敢爱青岛,热袭全城

  本次见面会的最后,银盛泰·新空间项目还高调发起“敢爱青岛”活动,在全青岛招募城市精英青年情侣,在2015214日情人节当天,在报名并到场的情侣中抽取15对情侣赠送精美情人节大礼,同时在这15名中再抽取一对作为本次“敢爱青岛活动的大赢家,获得银盛泰·新空间项目一年免费居住权,让城市精英在青岛找到爱、勇敢爱、守护爱!

  

  区位图

  

  户型图

  据悉,青岛首个43㎡四居Mini体验中心将于201511日在银盛泰·新空间创意绽放,一起邀您共同见证人居新未来。

  详询电话:55 768 777

  项目地址:青岛崂山区翠岭路6号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丁一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