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二手房资讯

二手房成交量仨月抵一月 5~7月成交总量刚超4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0-08-12 14: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已有近4个月,二手房市场在这4个月里经历了大起大落的过山车行情。市房产交易中心的统计数据表明,新政出台后,5、6、7月份3个月的二手房成交总量,刚刚能和今年4月份的交易量相匹敌。而不少品牌中介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新政出台后3个月的公司签约数量之和,甚至远不如4月份一个月的成交量。
  仨月卖房量仅超4月份

  “按照往年的市场行情来算,二手房的成交量一般从4月份开始逐步增长,一直到九、十月份迎来黄金期,但今年的行情让人大跌眼镜。”10日上午,海诺不动产总经理陈宝国说,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以后,他们公司3家营业量最好的店面的成交数据显示,5~7月份3个月的成交量之和仅相当于4月份的成交量。
  4月底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因此对4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影响不大,但自5月份以来交易量就明显下降了。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市内四区二手房签约量为3456套,5月份签约量为1571套,6月份签约量为1164套,7月份则为1286套。可以看出,后3个月的签约交易总量之和为4021套,仅仅比4月份单月多出 565套,这和往年相比,大大出乎中介公司负责人的意料。来自21世纪不动产 、太平洋房屋、惠百家不动产 、海诺不动产的统计数据显示,楼市新政出台前后二手房市场冷热分化明显。海诺不动产3家分店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签约成交为8套,5月份成交2套,6月份成交3套,7月份成交3套,后3个月的签约量与4月份单月的签约量持平。

萧淦晴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