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生活资讯

四月春光莫辜负 北宅邀您来赏花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11 18:0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宅的村庄笼罩在一片花的海洋中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   樱桃花、杏花、桃花、苹果花、蔷薇花……各种鲜花相继开放,“花乡”北宅到处可见油画般的秀美景色。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北宅大崂樱桃谷发现,樱桃花已经陆续绽放。据樱桃谷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天气适宜,将会是一个樱桃的丰收年。

    据了解,北宅街道36个社区,每个社区都有杏花、樱桃花、桃花等各种鲜花共20000多亩,其中仅樱桃花就有40余万株,从现在开始各种鲜花将陆续绽放,到5月份落花,观赏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此期间,游客在北宅将陆续欣赏到樱桃花、杏花、桃花、映山红等鲜花争奇斗艳的美景。

    春天的明媚阳光,滨海大道的便利交通,为游客的赏花提供了诸多便利。为此北宅街道办事处特别为市民推荐了8条赏花踏青路线:

一、天籁谷游览路线及驴友通道

    1、该路线途经社区:上葛社区、下葛社区、慕武石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3、赏花:上下葛、慕武石花海赏花(樱桃花、杏花、桃花)。

    4、休息驿站:老尹家农家院(食宿)、樱桃山庄(就餐)。

    5、驴友通道:沿该山谷而上,翻越山岭,可到达花花浪瀑布,后溯流可到观崂社区,行程约6小时。

二、石门山游览线路及驴友通道

    1、该线路途经社区:华阳社区、七峪社区、五龙涧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公交车至华阳车站下车,沿华阳社区进入游览。

    3、赏花:进村道路两边栽种有成片果木,春季桃花、樱桃花盛开,形成花海。

    4、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桥头农家宴、石门水库农家宴(就餐)

    5、驴友通道:沿石门山小路,翻越石门,可到达城阳区夏庄街道,行程约7小时。

三、华楼山风景区旅游线路

    1、该线路途经社区:蓝家庄社区、枣行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2路、311路、365路公交车至华楼山车站下车,沿华楼山进入游览。

    3、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玉泉山庄(食宿)

四、劈石口旅游线路

    1、该线路途经社区:南北岭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沿十八盘公路进入游览。

    3、赏花:沿盘山公路而上,道路两边有成片果木,春季桃花、樱桃花盛开,形成花海。

    4、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山香农家酒店,浩峰缘农家宴(就餐)

五、花花浪子森林公园旅游线路及驴友通道

    1、该路线途经区域:北头社区、晖流社区、燕石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北头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

    3、赏花:大崂樱桃园、书院花海赏花

    4、休息驿站:崂山人家(就餐)、龙泉山庄(食宿)、宿营区域:北头社区神清宫、花花浪子。

    5、驴友通道:沿花花浪瀑布溯流而上,翻越山岭,可到达观崂社区,行程约4小时。

六、翠竹谷旅游线路

    1、该线路途经区域:卧龙社区、磅石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365路、311路、112路公交车至卧龙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磅石社区。

    3、赏花:磅石花海赏花

    4、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野营区域:北头社区神清宫、花花浪子。

七、北九水风景区游览路线

    1、该线路途经社区:我乐社区、观崂社区、河东社区、双石屋社区

    2、交通路线:乘坐365路、311路公交车前往

    3、赏花:我乐樱桃园、河东、观崂花海赏花

    4、休息驿站:沿途农家宴,推荐:振鑫酒家(就餐);宿营区域:内三水

八、金鱼湾农业观光园游览线路

    1、该线路途经社区:沟崖社区。

    2、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沟崖站下车,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前往沟崖社区。

    3、休息驿站:四季庄园观光园(食宿)。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