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生活资讯

方特万人涂鸦SHOW 绘出缤纷童年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29 14: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5月29日讯   还记得,小时候放学了飞快的跑回家,只为了守在电视机旁,等待最喜欢的动画播放的情景么?还记得,你第一本翻开的漫画,第一次踏入那个奇妙的黑白世界的激动心情么? 或者,你现在为自家的小宝贝又在重复你小时候的追逐动漫和涂鸦的热心劲儿而感慨么?六一期间,为了满足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的那颗珍贵的童心,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特举办万人涂鸦和T恤彩绘活动,参与活动,绘出你的缤纷童年,这个六一节在方特留下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

万人涂鸦SHOW 有才你就来

    六一儿童节前后(6月1、2、3日)三天时间内,方特梦幻王国猴王项目前的广场上,将举行方特缤纷动漫节万人涂鸦活动,在数百平米的白布上,你可以尽情的描绘出曾经的缤纷童年或者各种各样的动漫卡通形象,而对于带着小盆友来访特的年轻父母们,更可以借此机会给自家的宝贝一个充分发挥想象的空间哦。

    除了万人涂鸦SHOW之外,六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T恤衫创意彩绘也将继续进行,用五颜六色为自己制作一件专属的T恤衫,那将是何等其妙的一件事情哦。

寻找动漫明星 来跟童年小伙伴合个影

    五一小长假结束之后,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缤纷动漫节已经拉开帷幕,几乎每周,方特梦幻王国都会有一些新活动举办,而在六一期间,方特园区内还将会增加很多的小朋友们熟悉的卡通动漫形象,而方特演艺中心也将会举行名为星光大道的方特动漫明星大巡游,十二生肖传奇中的十二圣兽,小鸡不好惹中的鸡小龙等等方特经典动漫形象也都将会跟大家见面,六一来方特,寻找动漫明星,快来跟童年小伙伴合个影吧!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