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生活资讯

华美诺德集团CEO易晓樱受邀参加《全城一起舞动吧》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3-27 09: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在青岛电视台《全城一起舞动吧》的舞台上,活跃着一位温淑典雅的气质美女,她就是华美诺德集团CEO易晓樱。熟悉易晓樱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个知性美丽的女子,曾凭借自己对于生活和事业的非凡演绎,获得了长沙风尚名媛大奖。她当过公务员、开过服装店、做过生意,最后爱情与事业双丰收,成为了华美?诺德医学美容集团的CEO。现在的她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倚仗自己对于女性美容的独特见解,为爱美的女性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美塑服务,受到众多爱美女性尤其是明星名媛的青睐。

    在生活中,易晓樱坚持自己的选择与信仰,喜欢旅游的她足迹遍布世界的很多地方,广阔的阅历让她更加成熟。在工作中,易晓樱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热情与执着,从事一个创造美传播美的行业,让她时刻以自己的成绩为荣。

    易晓樱以其特有独到的眼光和博大的心胸去理解每一位顾客,准确定位市场,理解顾客内心,创造人性化的服务。作为中国第一家全国连锁整形美容医院,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华美?诺德一直以打造个性化作为提供顾客的专职服务。华美?诺德整形专家会在顾客整容前期根据其特点,依据美学原理,掌握时尚信息,透过女性心理学来给顾客量身定做。

    华美?诺德以创新型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成为中南地区和华东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顶级标杆,先后获得“中国美容十强机构”、“十大最具影响力医疗美容机构”、“2007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大奖”“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等殊荣。

    据悉,《全城一起舞动吧》女性论坛将在3月25日新业广场二楼中心大厅再次起航,届时您可以亲临现场,风尚淑女易晓樱将与你一同去感受这一励志而时尚的氛围。礼仪专家周思敏也将作为活动嘉宾与现场观众做互动交流,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我国知名医疗美容专家邓艳雯与杨志宏教授在现场进行美容指导,让美丽由内而外地尽情绽放。现在订票即可现场零距离接触各位风尚明星,订票热线:4006-998-996,你也可以登陆诺德医学美容官方网站(www.qdnuode.com)进行网上订票。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