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平安岛城

暑期将近 消防先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6-01 15:1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城阳大队对青岛梦幻王国方特游乐园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城阳大队对青岛梦幻王国方特游乐园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城阳大队对青岛梦幻王国方特游乐园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城阳大队对青岛梦幻王国方特游乐园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 暑期日益临近,各类休闲游乐场所成为青少年学生的聚集娱乐地,火灾隐患随之增加。为切实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城阳大队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派遣安全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公园游乐场所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夏季此类场所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5月31日,大队检查组重点对青岛梦幻王国方特游乐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针对火流星、穿越恐龙岛、魔法城堡等巨大耗电娱乐设施进行了的安全检查,仔细查看了其内路灯电路连接情况,电线老化程度等。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娱乐设施的消防安全状况较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得到落实,配备了应有的灭火器材,但也发现部分娱乐设施疏散指示标志缺少和安装位置不规范、应急照明灯损坏、疏散用门方向开启错误等一系列问题,检查组都一一指出,对能当场整改的进行了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督促其认真改正,对不按要求整改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确保安全。同时,大队检查组结合近期开展的《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宣传周活动,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方面的讲解,并提问了“四个能力”掌握情况,以此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城阳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学生密集场所(如:网吧、游戏厅、公园等)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大队还将邀请电视台记者跟踪报道整治行动,曝光消防违法违规行为。(通讯员 宋琨)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