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绿色岛城

崂山区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1-14 16: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家干的热火朝天

清扫垃圾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   11月12日,是崂山区第五个市容环境清理日,上午9点,近2000余名机关干部、社区群众、学生在指定区域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在崂山区中心城区,区机关工作人员同中韩街道的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居民代表、部分社区居民及其他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对海游路西、东海路南侧的沿海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清理卫生死角8处,杂草200余平方米,生活垃圾12立方米。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彭吉超高兴地告诉记者:“作为大干200天活动的参与者与见证者,通过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崂山区的市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集中清理的内容也由突击性向纵深开展,活动已成为一种常态,群众从中受益,参与热情高,效果明显。

    在北宅街道“五村一路”(即在全区每个街道各建五个示范社区,一条样板路)的示范点——埠落社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北宅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党员、居民代表等150余人对进村路进行绿化,共植树4000余棵,其中红叶石楠1200棵,日本女贞1200棵,小黄杨1600棵。据介绍,今天全街道共出动人员1200人,机动车30余辆人,清理垃圾20余吨,清理乱堆乱放300余处。

    在沙子口街道,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沙子口街道机关干部、环卫工人、周边社区群众共120余人,对东、西麦窑前沙滩及周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王哥庄街道组织人员沿拥军路进行了集中清理。区行政执法局组织3个街道中队、3个城区中队共150人主对主要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违法建筑;沿海一线、风貌保护区、车站、码头、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内的违法建筑;辖区涉及 “一大环、五小环,一线、六片”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讯员 梁太宏)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