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中外友人开启第一桶酒 青岛啤酒节黄岛会场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潘超   2016-08-04 09:55:00

关键词: 青岛啤酒节;黄岛;开幕
 

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开幕式。

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开幕式。

吉祥物与游人同乐。

精彩纷呈的节目。

俯瞰整个会场。

俯瞰啤酒节黄岛会场。

    大众网青岛729日讯记者 王保明 潘超729日晚,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开幕,开幕式以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梦筑琅琊》首演的恢弘场景为标志,点燃啤酒节的火热激情,开启青岛全城欢动时刻。据悉,本次啤酒节狂欢将一直延续到829日。

  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将震撼亮相

  作为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的首次演出,《梦筑琅琊》以临海山体为背景,围绕青岛以及西海岸,描述贯通古今的奇幻情景,通过高科技视频、灯光、威亚、实景技术等艺术形式,再现了姜尚封齐、琅琊筑台、海上丝路、璀璨青岛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场景眩目,气势恢弘,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为啤酒节奉上了一场海洋文化主题的青岛史诗,填补了青岛文化旅游领域的一项空白。

  全球五大洲热情聚焦现场

  本届啤酒节受到了全球五大洲的热情关注,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出席了开幕式,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慕尼黑市政府市长代表OliverBelik先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市政府议员施德伟先生,印度塔塔集团中德生态园项目经理马努基先生,巴西尤尼沃公司的Cassio先生,中国石油大学的坦桑尼亚留学生BONIFACE DAMAS CHASA,分别代表欧洲、大洋洲、亚洲、美洲、非洲送上了真诚祝福。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的领衔下,工农商学兵、教科文卫体、中外友人和参节方代表共同开启了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的第一桶啤酒,拉开了“青岛与世界干杯”盛宴的大幕。

  一样的啤酒节不一样的啤酒文化

  据了解,今年的啤酒节黄岛会场以“国际化、大众化、智能化、市场化”为目标,以“智慧啤酒节、科技+欢乐”为主题,更加突出了智能化时代的特质。1000多台机器人同台表演、精细服务,让广大游客轻松进入智能化未来新生活;移动智能服务平台创意设计,实现了啤酒节门票预订、周边住宿预订、交通查询、停车查询、网络直播、啤酒订购、园区内导览等网上服务,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啤酒节的激情与欢乐。

  国外品牌啤酒厂商直接组团参节,让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更具“国际范儿”;30栋啤酒木屋、10个啤酒大篷汇集了青岛啤酒、德国巴伐利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荷兰喜力等世界知名啤酒品牌。啤酒节引入的德国啤酒品牌,是世界第一大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的固定参会企业;澳洲的艺穗节组委会专门组织国内啤酒企业集体参节。这些国外企业不仅带来国际知名品牌啤酒,还带来了极具特色的文化表演和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一场啤酒的盛宴,多国文化的呈现。游客只要置身啤酒节,就可体验不同的异域风情。

  新规划建设的啤酒文化博物馆成为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的新亮点。这个按照德国巴伐利亚小镇建筑风格设计建造的啤酒文化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包括文化展示、历史回顾、实物展览、精酿体验、娱乐体验、啤酒吧等多个功能区。借助现代化信息手段,广大游客可以互动体验,了解啤酒发展历史,感受世界啤酒文化的魅力。

  璀璨星光大道与化身光影时空隧道

  璀璨的星光大道,是众多游客对去年啤酒节黄岛会场的经典记忆。今年的啤酒节更加“梦幻”:星光大道新增“如意海水纹”设计,形成了穿越光影时空隧道的新景观;新规划建设的海韵大道,通过大型啤酒瓶列阵、啤酒花喷洒和声光电配合,形成全新景观大道;海韵大道与星光大道纵横交织,相互辉映,让广大游客一踏入会场便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包围。整个啤酒广场,与周边楼宇、街道、绿化带融为一体,为游客呈现了一个既具有海岸风情、又充满浪漫色彩的梦幻不夜城。

  今晚,与啤酒节黄岛会场一同开启全城欢动模式的还有中德生态园、城市阳台、海上嘉年华、积米崖渔人码头、藏马山度假区、铁山街道和红树林度假世界等7处分会场。“啤酒+狂欢、科技+欢乐”的集结号,正在青岛西海岸嘹亮吹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