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到海底捉鱼摸虾 青岛凤凰岛度假区邀你体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超   2016-08-15 14:32:00

关键词: 捉鱼摸虾;青岛;凤凰岛

傍晚的海边别有一番韵味。

停靠在鲁海丰海洋牧场的船只。

站在海上平台,蓄势待发的勇士

专业教练正在介绍专业潜水装备。

  大众网8月11日讯记者 潘超)近日,记者从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获悉,位于凤凰岛旅游度假区的鲁海丰海洋牧场新增潜水体验项目,游客们可以换上潜水服,潜到“蓝色粮仓”的海底捉鱼摸虾。

  海洋牧场的建设方在石岭子礁海域建设人工鱼礁区,投放了大料石、旧船体、钢筋混凝土构件礁体,在此基础上进行鱼类、海参等无公害生态养殖。经过多年建设,该片海域已经形成了较完善的海洋生物生态链,藻类、鱼类等资源丰富。

  气瓶、气压调节阀、呼吸调节器、浮力补偿背心、潜水衣、配重......你都认识吗?在海洋牧场除了可以进行海钓、品尝这里极新鲜的海鲜外,还有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潜入海洋牧场4—6米的海下进行潜水。跟随专业的教练,配备专业的潜水装备,寻找趴在海底的鲍鱼和海参,看一看海螺、螃蟹生长的真实环境。想躲开烈日和蒸桑拿一样的天气?潜入海底与海洋生物来一场偶遇吧!

  “在青岛海域适合潜水的季节在5月—10月这段期间,其中黄金时期在7月份。与栈桥、八大关等处的海域不同,海洋牧场面对着黄海的开放海域,没有来自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的污染。”青岛鲁海丰旅游潜水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为告诉记者,在青岛其他海域以及很少见或已经消失的青岛本地对虾、石花菜、鬼脸蟹等30多种鱼、20多种蟹和多种海藻又重新现身这片海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