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千台机器人嗨爽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杰 潘超   2016-08-04 14:41:00

关键词: 青岛;机器人;啤酒节

  舞龙机器人舞动双龙。  

  冰激凌机器人即将制作冰爽的冰激凌。  

  机器人“调酒师”现场调酒。  

  迎宾机器人。

  小朋友和机器人互动。  

  机器人企业接过新的吉尼斯证书。

  大众网青岛730日讯(记者 王杰 潘超 通讯员 王春华)730,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开门迎客第一天就上演了“智慧啤酒节科技+欢乐”的精彩一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吴晓红的见证下,1007台智能机器人在会场中心舞台上通过认证,打破了之前540个智能机器人共舞的纪录,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认证官吴晓红介绍,在此之前,智能机器共舞数量最多的世界纪录是今年2月份在深圳创下的,一共540台。她说,规则、要点要求所有机器人必须同时随音乐跳舞至少一分钟,停下的、未跳舞的及停止的不计入总数。

  除了千人智能机器人展演,啤酒节黄岛会场还设立了专门的机器人表演大篷。另外,引入智能化机器人参与园区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设立了安保、导览、雕刻、舞龙表演、冰激凌、签明信片、售卖啤酒等各类智能化机器人,它们将在分布于黄岛主会场内的机器人互动表演区、机器人互动服务区、机器人服务安保区等区域为游客进行表演和服务。

  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定位为“智慧啤酒节”,凸显“科技+欢乐”,在智能化水平、国际化开放程度、文化活动内涵、空间景观布局、市场化运营水平、园区安全保障、惠民利民等各个方面均实现全面优化,力争打造一届更具特色、更具影响力、更加国际化的啤酒盛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