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黄岛藏马山啤酒节分会场昨日火爆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2016-08-04 14:57:00

关键词: 黄岛;藏马山;啤酒节;分会场;开幕

藏马山度假区啤酒节火爆开幕。  

吃喝住行让您享受山地之旅的浪漫。  

篝火晚会现场人山人海。  

啤酒美食一样不能少。  

亲子活动让您的宝宝嗨起来。

现场的泼水活动给您降暑。

  大众网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王保明)“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优美风景,在乡土风情浓厚的山水间,享受篝火与音乐,体验快乐的山地之旅”。大众网记者今天从藏马山度假区了解到,昨天晚上26届青岛啤酒节黄岛藏马山会会场开幕式火爆开幕,为广大啤酒爱好者和旅游达人呈上了一场别样的啤酒文化盛宴,带来了一个具有休闲旅行属性的、植根于景区之中的啤酒节——2016藏马山啤酒节。整个景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二十余个分景点活动缤纷,亮点纷呈。

  围着篝火喝着啤酒唱着歌

  围着篝火,喝着啤酒唱着歌,再来一段少数民族风情舞蹈;夜色里,房车、木制别墅、帐篷,都是极好的户外体验。记者还了解到,藏马山度假区还精心的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临时的更衣室,储存箱(以保存贵重物品)、水枪、泡泡枪、水盆、毛巾、一次性的雨衣,大家可以放心的泼起水来,嗨起来!另外,该景区还有异域风情的演出,劲爆的户外迪厅,嗨翻天的幸运大投奖,神奇到不行的魔术表演、乐翻天的相声、美女帅哥的唱歌表演、等等精彩多样的演出,奉献给广大游客。同时还为可爱的小朋友专门准备了活动,开心农场、罗汉叠叠乐、充气钓鱼池、开心指压板、小白兔拔萝卜等等好玩的项目。

  开通三条观光线

  据了解,在啤酒节期间藏马山度假区还开通了三条观光路线,并投入6辆观光车接驳游客;啤酒节开始,就可以带您体验山地观光之旅。最短10分钟左右一班车 ,实现多景点串游。藏马山度假区开通的三条景区内的观光路线,分别为:1路观光车,沿途经过藏马山景区14个站点/10个景点,呈8字型单向循环行驶,运行时间为 8:30—17:30,发车班次10分钟左右;2路观光车横贯藏马山景区,沿途经过藏马山景区12个站点/10个景点,呈大循环单向行驶,运行时间为 9:00—16:30,发车班次为15-20分钟左右;3路观光车横贯藏马山景区,沿途经过藏马山景区9个站点/5个景点,呈南北向单向行驶, 运行时间为9:00—16:30,发车班次30分钟左右。

  开启山地之旅一票通 20元畅行全景区

  由于藏马山度假区占地32平方公里,景点项目较多,因此园区路线相对较长,地势起伏较大,所以藏马山景区观光路线素有“西海岸最拉风山路”的美誉,游客在景区穿梭时,忽而繁花入眼,忽而林木茂盛,能感受到不同景致的变化。

  藏马山循环观光车实行一票通,游客只需20元就可以实现畅达全景区。观光1、2、3路车实现了景区全覆盖。路线开通后,观光车可在十几个景点之间接驳游客,免去游客步行之苦,还能节约不少的时间,让大家把时间更多地放在游玩上。

  山水美景与啤酒之旅相融

  该次藏马山啤酒节,将为小伙伴们呈现最为独特与别致的啤酒美食盛宴。场内设置的各个主题区域、玩乐项目,将会让您在畅饮啤酒之余,感受酣畅淋漓的度假休闲体验,实现各种感官结合的精彩互动。

  据悉,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南麓,总规划面积约32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36亿元,打造成为建筑规模300万平方米,常住人口8-10万人,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能同时容纳3000人住宿、1500人会议的大型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

  目前已经正式营业的有千禧谷、森林公园、植物园+钢雕创意园、蓝莓小镇、藏马庄民俗村、汽车营地、跑马场、滑雪场(水上乐园)、滑翔基地、全地形车、卡丁车、观光直升机场、蓝莓生态观光园、生态餐厅等20余个旅游休闲项目,森林温泉和动物乐园等项目也将建成使用。宜游、宜乐、宜购,宜养、宜隐、宜居,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多种多样的休闲度假体验,而在这个啤酒节,我们会让你的度假旅程更加的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郭亮华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