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第二届寻找"青岛好声音"报名活动启动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10-16 16: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秋力)今秋最火的是什么?“青岛好声音!”,今秋最潮的是什么?“青岛好声音!”,今秋你参加“青岛好声音”了吗?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的的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选拔赛启动啦!不管您是什么年龄,什么职业,只要您对音乐怀揣梦想,只要您想寻找一个更广阔的舞台,那么在这个秋季,这个机会绝不能错过! 
    体贴丈夫亲自替爱人报名 
    自“青岛好声音”报名的号角吹响,网友们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报名,掀起了报名热潮,更有不少网友心急的替自己的家人报了名。在青岛打工三年多的彭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给我爱人报个名吧,她特别喜欢唱歌。” 11日下午,彭先生打电话咨询活动情况。彭先生告诉记者,两口子都是湖南人,来青岛打工已经有三年多。现在两口子开了家小店,主要做机械加工生意。“平日里爱人喜欢唱歌,所以从手机报上看到有歌手大赛,就想报名了。”彭先生说。 
    说起自己的爱人,彭先生言语中充溢着自豪和幸福。“我们店周围的人都说我爱人歌唱的好,我也觉得好。”彭先生说,人活着就是要充实一点,现在一家四口日子过得很惬意,既然爱人有唱歌的爱好,还有这样一个展示的舞台,唱唱歌挺好。 
    57岁退休大妈将唱歌进行到底 
    本次网络歌手大赛活动由于没有年龄限制,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网友报名参与,并且还有不少颇爱唱歌的音乐达人。 
    “你们转不转椅子啊?”报名电话一接通一位报名者首先咨询了这个问题。这位网友告诉记者,《中国好声音》她一直关注,现在青岛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展示,她没和家人说就主动报名了。这位网友告诉记者,今年57岁了,年轻时就爱唱歌,但是一直没有专业的学习过。如今退休后有了时间,就报名参加了青岛老年大学合唱团,平时一有空就哼个小曲儿。随后,这位网友还直接报上了自己的参赛曲目。“拿不拿奖无所谓,咱就图个乐呵。”网友高兴地说。 
    除了大龄的音乐爱好者,不少大学生也加入到了寻找“青岛好声音”的队伍中来。“我最喜欢《she’s gone》这首英文歌,每次听见这首歌就情不自禁的跟着旋律唱起来,这次“青岛好声音”我一定要唱这首歌。”青岛大学的学生王逸飞激动的说,听同学说起此次“青岛好声音”歌唱比赛,便毫不犹豫的打电话报了名,他说,心里一直有一个音乐梦想,也一直在寻找音乐的舞台,在校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歌手大赛,这次“青岛好声音”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 
    偷偷报名欲给全家人一个大惊喜 
    “今年‘中国好声音’特别火,‘青岛好声音’肯定也不会例外。”25岁的张江山是青岛某公司一名职员,他得知此次歌手大赛的消息,马上打电话报了名,张先生说,很想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展示下伸手。目前张先生还没有对家人朋友提起此事,等自己参加比赛后,他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时间将持续至10月25日。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报名。报名请拨打电话0532—880902817,或发送个人信息(真实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相关经历等)至qingdaodazhongwang@163.com。 
    青岛赛区将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最终选出10位“歌唱达人”。晋级决赛的30位选手的演唱视频将上传至网上,进行网上投票。决赛将根据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的综合分数,选出10人,获奖者不但能够获得丰厚大奖,还可直接晋级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的复赛,推荐至济南山东总赛区继续参赛。 
    今年秋天不听歌,听歌只听“好声音”!热爱音乐的你,还在等什么?舞台在这里,亲, 
    您准备好了吗?
王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