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仲裁动态

青岛仲裁办组织开展送福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25 13:38:00

关键词: 青岛市;仲裁委员会;送福送温暖

  大众网青岛1月25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近日,记者从青岛市仲裁办了解到,2017年1月19日,受青岛仲裁办领导的委托,机关党支部和秘书处的同志组成三个慰问小组,带着青岛市仲裁办领导和同事们的叮咛嘱托,顶风冒雪来到办退休老干部和“第一书记”工作帮扶村——平度市东阁街道东李村,城市社区党建联络点——台东街道大名路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糖果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

  

平度东李村慰问小组出发开始走访

  赴平度慰问小组早上不到7点就出发,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帮扶村,在桃花涧党总支书记张鹏和东李村干部的陪同下,顶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和刺骨的寒风,走街串巷,深入每一户困难户家中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节前年货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发展生产,早日致富,并送上慰问物品和青岛市仲裁办书法爱好者书写的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

  

平度东李村慰问小组人员为受访群众送上慰问品

  城市社区党建联络员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代表组织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上级组织和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努力下共渡难关。

  

城市社区慰问小组深入市民家中走访慰问

  据悉,秘书处的同志登门拜访了青岛市仲裁办退休干部,向他们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听取他们对仲裁工作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