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浙江义乌一塑料制品厂着火 圣诞用品付之一炬(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赵晔娇   2014-10-07 08:59:00

关键词: 义亭 塑料制品厂 建筑 北苑 佛堂

浙江义乌一塑料制品厂着火圣诞用品付之一炬(图)

  着火现场刘雷标摄

  着火现场刘雷标摄

  消防正在救火刘雷标摄

  中新网义乌10月6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刘雷标)6日,浙江省金华市公安消防支队义乌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义乌市北苑街道拥军路18号义乌市小兰塑料制品厂厂房着火。着火建筑为一栋四层楼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着火物为建筑内部堆放的塑料圣诞用品。

  接到报警后,义乌市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调派特勤二中队、稠江中队共10辆消防车50名指战员以及稠江专职,稠城专职,城西专职,上溪专职,义亭专职,廿三里专职,佛堂专职,北苑专职,苏溪专职,后宅专职,大陈专职,江东专职,赤岸专职共13辆消防车78人赶赴现场扑救。

  据悉,着火建筑为一栋四层楼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着火物为建筑内部堆放的塑料圣诞用品。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为8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佳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