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50岁男子见同居女友与陌生男人说笑 冲上去就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波   2014-08-27 14:50:00

关键词: 张某 同居女友 男子 男人 王某

  播报人:首南派出所 刘艳民

  一周前,50岁的张某和老乡54岁的吴某确立恋人关系,并开始同居。

  8月23日晚上,张某骑着电瓶车回家,半路发现女友和一陌生男子在路边的烧烤摊有说有笑。张某醋意大发,冲上去就打。

  吴某解释,男子叫王某,是老乡,都在一个工地上班,两人没什么事儿。张某根本不听。

  见张某不讲理,王某也不客气了。

  王某身材粗壮,很快就占了上风,一记右勾拳打在张某的左眉骨上。张某顿时鲜血直流。

  吴某上前劝架,但劝不住,害怕张某失去理智,拉着王某逃离了现场。

  张某眼前一片红色,昏沉沉的,只好报警求助。

  我们赶到时,见张某满脸是血,赶紧把他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治疗。

  前天,张某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了,他的左眼眶受伤,缝了七针,没伤及骨头,属于轻微伤。鉴于两人只是一次误会引发的冲突纠纷,并非故意为之,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我们联系了双方组织一起调解。

  本报通讯员 张楠 王姣芬 李飒军 本报记者 王波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